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當蜘蛛遇上瓢虫与黑猫(二)

本文是终极蜘蛛侠与瓢虫少女的同人創作,如有OOC,请原谅。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區留言或提供任何建议~

--------------正文------------

    "对了,你的衣服從哪里來的?"Marionette在Peter吃牛角面包时,看着他身上的藍色外套、灰色里衣、牛仔裤和藍色运动鞋。

    "这些是我放在背包里的,要不是我有帶備用衣服,这真会是个大问题呢。幸好我上午做的那个任务只是毀了我一套衣服..."Peter终于吃完牛角面包,"...这个还有吗?今天我沒吃早饭。"

    "如果你还想要的话,我家有很多,因为我爸爸是开面包店的。"Marionette向来对她爸爸的工作感到自豪。

   "那我们还等什么,帶我去你家吧!走了!"Peter推着她走。
    "你不用担心,我爸爸每次都会在我帶朋友回家时,做很多面包的。"

--------另一边-------

     Alya在聽到Marionette说她的表兄在等她的时候,便觉得有些怪異,因为Marionette平常不论事情大小都会告诉她一点消息,不过她想Marionette可能是在害羞罷了。

     而Chloe在Sabrina告诉她Marionette有一个表兄的时候,便和Sabrina一起跟了上去,她可是最想令Marionette出醜的人,怎么不会去找一些令她失败的小秘密和證據呢?
     Chloe她们不到一分钟就被Peter发现了,于是Peter只好拉着Marionette的手跑去她的家里繼續聊天,當然也有沒吃早饭的原因。

  
 
------------Marionette的家-----------

  
   "嗯,所以说...你除了拿回宝石之外,就沒有東西做?"Marionette问。"不过,我現在要开始製作我的开放日作品了。"

   "那...我去打聽一下宝石的事情,待会見!"就这样,Peter衝去公园打聽宝石的下落了,而Marionette则忙于开始製作她的作品了。

    "他...沒问题吧?"Tikki看着Peter跌跌撞撞地跑去公园,途中撞到兩個途人和五条燈柱,"希望他不会全身傷的回来。"
 
 

-----------------公园--------------

     "请问你有见过一塊这么大的红色透明石头吗?"

"之后如果有見到,请一定要告诉我。谢谢你的幫忙。"

    Peter到公園後,便立即向所有自己看到的途人打聽空间寶石的事情。

-------一小时后------

    "唉!已经问了很多人了,可还是沒有人见过或是知道它的所在位置..."已经问了一小时的Peter坐着長椅,看着公园中央的水池。

    "救命啊———!"一把声音從遠处傳來。

    "看来又有人要蜘蛛侠去拯救了!"他快速的点了胸口一下,战衣立刻包围了全身,然后他带上面具,做了吐丝姿势,蕩向事發現場。

  
-------------TBC--------------

后记:
有人想要Chat Noir和Ladybug变成猫和甲虫,然後被Spiderman救助的情节吗?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