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當蜘蛛遇上瓢虫与黑猫(一)

本文是终极蜘蛛侠与瓢虫少女的同人創作,如有OOC,请原谅。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區留言或提供任何建议~

---------------正文-------------

    在一天平静、沒有黑化者出现的早上,Marinette aka Ladybug正在上学的路上,而Adrien aka Chat Noir则已经在课室里等待上课。
     此时,兩人还不知道一会儿出现的人,会令他们的生活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原本藍天白云的天空突然开始轉暗並且雷电交加,街上的人们都纷纷躲进了建筑物,以避开这极为奇怪的天气。也因为大眾都躲进了建筑物或沒有任何行人注意到天上,所以沒有人发现天空出现了一个大洞。

   "啊—————!救命啊———!!!"天上有一个人從大洞里掉了下来,"沒蛛丝了————!!!!!"

   Marionette终于抬头发现了他,天上的有个少年正急速地掉下来,於是她只好变身去救他。

  "抓住你了!"她抱着*了那个天上掉下来的人,"你沒事吧?"
  "我...我沒事。"他説,"这里是那里?你是谁?"

  "慢慢地说,我是Ladybug,这里是巴黎。你为什么会在天上掉下来?"她开始有点好奇这个穿红藍蛛网衣服的青年是谁。

   "我知道这很难令人相信,但我是從另一个平行宇宙來的超级英雄、Spiderman,我为了找回另一半的空间宝石而來到这里,那塊擁有可以摧毀空間所有東西和生物的力量。"Spiderman回答並且解释了原因,就在此时,他的身体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发生什么事了!"

   過了大概半分钟,那些光慢慢地变得暗淡,慢慢地消散了。而原本在那个位置的青年消失了,在那里的只剩下一个和她的岁数差不多的少年,带着蛛网纹面具、穿着胸口有一个蜘蛛標誌、红藍蛛网的皮衣。

   "糟糕,上课要遲到了———!!!"Ladybug看到屏幕上顯示的时间後,便边用自己的魔法搖搖飛蕩,边维持着抱着Spiderman的动作向学校前进。

    "你不会说我的秘密出去吧,"Ladybug问,见到对方点点头答应后,就解除了变身。"我是Marionette。"

   "作为交換,我会告诉我的真名給你聽,其他...等你上完课再説。"Spiderman説,"我是Peter.Parker,我在校门那边等你。"

------------------课室--------------

    "早安,Marionette。"
    "早安,Alya。"

过了一会儿...

     班主任向全班宣布了一个消息:"好了,同学们都给我靜一静。过多几天便是学校的开放日*,那天所有巴黎的人都会來。你们有什么想做的項目吗?"

   "老师,我们辦一个小型的班際藝術展怎么样?"Marionette提议,"每一个人都自己做一个帶有自己特色的作品,然后再帶回来展览。"

    "这个提议不錯,如果沒有人反对的话,那就是做这个項目了。"班主任说,"沒有人反对吗?那么大家從今天开始準備作品吧!"

-------------下课后-------------

    "Marionette,今天要和我一起讨论如何製作作品吗?"Alya问。
    "不了,今天我要帶我的纽约表兄去看看巴黎的特色,顺道構思一下作品,他就在外面等我。我要先走了!"Marionette为了盡快脫身,只好又一次对好友说谎。

  "抱歉,讓你等了这么久,Peter。"Marionette说。
   "比起我学校的放学时间,算是快了。"Peter回答。
     '咕———'
   "我肚子餓了,有吃的吗?"
   "我只有一个牛角面包,你要吗?"
   "只要能吃就好。"

-----------------TBC------------------

*[1]公主抱
*[2]我不知道巴黎那边有沒有学校开放日...

後記:
本作者又开坑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