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正联一家

    在哥譚的一座山上,有一個非常奇怪又不平凡的大家庭住在韋恩大宅裡(沒錯,這是私設)。

    大姐戴安娜是一個亞馬遜人,她......是一個有点好勝的女汉子。她极度喜欢打架和武术,縱使如此, 附近的男孩子们都喜欢這位女強人,因为附近的女孩子都没有一个及得上她美丽,而且她...非常正直和有正义感。

    由於她又不像其他富家小姐一样高不可攀,又很能打,所以被大家封了做「女武神」。

    排行第二的布鲁斯是个有点成熟的小紳士,當然,只是对外人如此。(後來他成為了一個花花公子,但沒有和其他女人上床,只是給了錢她們,而那些女人為了令其他女人妒忌,便放出謠言說他和她們上床了,令他的花花公子偽裝很完美)實際上他很任性、有著和克拉克一样固執的性格,他經常和戴安娜一起練習体術,為了保护他可爱又柔弱(只有他和戴安娜这样想)的弟弟克拉克。

    他对于各种方面的知识都有些少涉獵,不过,他和巴里一样非常喜欢吃阿弗的甜点。他每天早上都极度需要克拉克叫他起床,不然他会賴床到天昏地暗才起床。(非常小孩子的習慣)

    而排行第三的克拉克,是一個很溫和的大個子(對外人來說),但對戴安娜和布魯斯來說,他依然是個睜著大大的天藍色眼睛、有點脆弱的小孩子,因為如此,他是家中最受保護的人第一名。他也因此是全家最純情、木頭的人,同時也是全家唯三會煮飯的人。

     他是個天真爛漫的人,打個比方:他直至高中後才知道,在他床頭的襪子放禮物的不是聖誕老人而是阿弗放的。(為了不讓他傷心,他們每年都絞盡腦汁地隱瞞著這些都不是真的, 當然,他得知後便大哭了一場,喊著這些都不是真的)

     他很喜歡幫助別人,但也因為这祥,大人們都喜歡他,但他卻被那些家長们的小孩欺負,原因是他吸引了那些家長的關注,而令到他們妒忌了。(當然,他們全被戴安娜和布魯斯教訓了一頓後,他們全部明白到克拉克是個有後台的人和寬宏大量的心,他們就不敢再欺負他了。)

    他一开始被韋恩夫婦收養的時候,他們想跟氪星飛船上的AI一樣叫他卡尔.艾尔,但是想到這樣會惹人懷疑,於是就叫他克拉克.肯特作為掩飾,但家裡偶尔还是会有人叫他卡尔。

    对排行第四的巴里來說,自己的哥哥姐姐们真的是对他很好,比起不相信他看到一個殘影殺掉了他的母親和他的父親沒有杀過母親的其他人來說,不會敷衍他或告訴他这只是因為接受不了事實所產生出來的幻覺的哥哥姐姐们真的很好,而且他們 不會像喬般反對他去調查真相或相關事蹟。

    雖然他們強烈要求他不准離家出走,就算做好家課也一樣。

    他同時也很感激他們收留他和繼續供他上學,他非常喜歡他們把他當作家人对待的感覺,尤其是他們还会和他一起去監獄探望父親这一项。

----TBC----

後記:
大家好!作者又來開一個新坑了!!!
希望大家能給一些意見。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