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YJ/US]平行世界

如有OOC,請原諒,並在評論區留言。
第一次發文

[Spidy視覺]

       彼得.帕克aka終極蜘蛛俠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自己的學生這麼作死,他們還是因為那塊'该死的'空間宝石而在平行世界和另外一些超級英雄進行「異世界交流」。

        因為保存在神盾局的空間宝石,又被人偷走了。於是,他們三飛飾全員出動,以免再次發生空間扭曲和被人不正當使用的事件。結果當他們找到那個魔法師盜賊的時候,有人{我非常肯定那又是松鼠}打斷了他的咒語,令整棟三飛飾和他都吸進了蟲洞。

      然後,他們就掉進了一個未知的世界。
      但是,{現在到底誰來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三飛飾外面有一群衣著五顏六色的陌生人,有些在天飛,有些在水中游,還有些就這樣站在地上,而最中央的藍色大个子則問我們是誰、來這裡有什麼目的。然後,我......就這樣被眾人推了出去,從最頂層,在那些人想救我之前,我已經用蛛絲飛蕩到他們面前,向這些陌生阿不是...是超級英雄{因為他們有只有超級英雄才有的氣場}解釋他們如何來到這裡,只好硬着頭皮上了。

    "我是蜘蛛俠,後面那些是我的隊友、學生和......家人,我們正在尋找一塊和智能電話差不多大、紅色的空間宝石,請問你們有看到過嗎?我們就是因為那個東西而穿越到這裡,而且还有一個正在潛逃中的魔法師小偷。"

     中間的藍色大个子開口說:"我是超人,我們是正义联盟。我和B都認為我們需要談談,不過這裡不太適合說話。"他用眼神暗示了一下我在天上盤旋的新聞直升機
    "重新自我介紹,我是蜘蛛俠,神盾學院導師、你的紐約好鄰居。所以......我們進去坐下再談談?"我指了指身後的三飛飾。

TBC...

*[1]{      }為內心OS
*[2]背景為少正第一季完結和第二季開始之前,而終极蜘蛛俠則是在第四季完結之後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