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星蚁】星星王子与蚂蚁(一发完)

本文是一个甜甜的小故事,请大家慢慢享用~
大家应该很容易就能猜到里面的角色都是谁了~
(人物皆以动画版人物作的蓝本)

        

                    

------------------------正文---------------------------

        

有一天,居住在星星上的星星王子被人贩子从星星上抓走,在经过一番努力后,他逃离了人贩子的魔掌。

星星王子意外地到达了遥远的地球,并遇上了一只好心收留他的蚂蚁,他们在一起相处了一段开心快乐的时光。

但好景不长,星星王子的护卫来到了地球,并找到了星星王子,她要带他回星星上边。

但是,星星王子已经喜欢上地球上的各种新奇事物和蚂蚁,无论护卫怎么说,他怎样都不肯回去了。

护卫给了他一段时间去思考,星星王子以为蚂蚁会同意他留下,但身为好友的蚂蚁却劝他回星星上边。

结果,一时气愤的星星王子和蚂蚁吵了一架。

两人都非常生气对方所说的话,因为双方都踩到自己的痛脚了。

所以,星星王子在吵架后的第二天,便离开了地球与蚂蚁,去了宇宙探险了。

在宇宙探险的途中,他遇上了一只浣熊、一个树人、两个毁灭者、一个危险的绿色女战士、一只外星螳螂和一只太空狗,还有一颗新星。

最后,他遇上了居住在宇宙深处的术士。

术士告诉他,地球上的蚂蚁向他祈祷,蚂蚁非常后悔他之前对星星王子所说的话,希望他能回到地球与他一起回到开心的时光。

星星王子一开始不想回去那个伤他心的蚂蚁身边,直到术士跟星星王子说,蚂蚁现在非常虚弱,随时都可能挂掉,如果你再不回去,那就是真的永远都见不到蚂蚁了。

在听到蚂蚁快死的消息后,星星王子连忙回到地球,他却发现地球已经变得和他离开之前非常不一样。

然后,他在降落的时候,惊动了一些自称「复仇者」但不是经常复仇的人们,经过一番解释,他终于从复仇者其中两人——蓝色士兵和铁皮人的口中得知蚂蚁的所在位置。

于是,星星王子在以前他们一起居住的屋子里,找到非常虚弱的蚂蚁,他连忙抱住蚂蚁到复仇者那里寻求协助。

幸好,在蚂蚁的好友与邻居——蜜蜂和一众复仇者的帮助下,星星王子成功抢救回蚂蚁的生命。

蚂蚁一醒来,便激动的抱住了坐在自己病床边上的星星王子,他就之前对星星王子所说的话道歉,而星星王子也跟蚂蚁道了个歉并说,他在宇宙中经历的一切,都令他意识到、和蚂蚁在一起的时光比其他的东西都来的更为重要。

所以,星星王子邀请又可以活蹦乱跳的蚂蚁和他一起傲游宇宙。

蚂蚁想了想,便带上了全部家当,告别了蜜蜂与复仇者的各位后,便和星星王子开始一起在宇宙的冒险了。

    

THE END

                                                 

星蚁收藏箱是我和 @致命老中医 的比赛后收集TAG,这个是我们俩一起刚刚不久比赛后的产物~!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