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点梗】Ben成为了都市傳說的故事(一发完)

本文含有大量OOC和私设,请原谅。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區留言~
@獵手忍者 这是你点的文,请收好,多谢你的支持~

-------------------正文------------------
   
  

   
   在贝尔市最北边的住宅区裡,有一座非常古老的大宅。

   据说,里面存放着一件全宇宙最強大的武器———Omnitrix。

   虽然有很多人都尝试过把Omnitrix搶走和佔為己有,但却从未有一个人成功,他们最后全都被关进虚无零界,直到成为那个地方的一部分(除非改过自新)。就算真的逃了出来,那些人都不会再有去抢Omnitrix的念头。

   事实上,那大宅里面只住着兩个人和一大堆形态各异的外星人,Omnitrix只是一只能令主人借用那些DNA和顺服他的外星人的力量的手表,里面虽然有着替他人收复DNA和保存並使用他人DNA的能力,但却不能帮助其他有野心的人统治宇宙,因为Omnitrix是一件只认一个主人的武器,就算其他人拿到都没有用。

    Ben是个英雄,同时也是Tennyson家的少爷。在十岁之前,他和其他普通小孩一样无忧无虑,直至有一天,他跟爷爷Max和堂妹Gwen去旅行时,他捡到从天上掉下来的Omnitrix。

   他捡到Omnitrix后不久,他的生长速度就开始減慢,一开始他用Omnitrix去当英雄、救救人,他是个無人听闻过的英雄。

   但当其他人说Ben怎么还是这么年轻时,他爷爷就知道他的孫子出大问题了,他只好帶着Ben去找Omnitrix的发明者———阿茲米斯。

   可阿茲米斯说他也无能为力,当初做出来的时候,Omnitrix可没有这种能力,现在Ben的生长速度快跟地球人差遠了,他只能微微加快他的生长速度至15岁。

   所以,Ben每年都要到阿茲米斯那里加速生长一岁直到他成年。

  因此,身为水电工的Max只好跟自己兒子和媳妇解释他们的兒子为什么不能再去他的继续学业、只能让他当「水电工」的原因。

  所以,Ben被送去水电工学院学习如何当一个英雄和使用自己的能力。

  虽然Ben学习能力一般,但实战和应用能力却非常好,他之后很快就畢業了,畢業后便回到地球去做英雄了。

  他回到地球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一份頗为巨大的財產,但他却只用那些钱去买了一座大宅搬进去和买了各种各样的奇怪東西回去。

   他和父母住得很近,所以偶然回一回家也是没问题的,而且他和Gwen、Kelvin他们成为了搭档去拯救世界与去全宇宙到处找爷爷。

   他又一次拯救了全宇宙后,名气大幅增长到自己也有点不耐烦,他开始变得自大和自满,直到魔贾斯和他的一眾敵人挫败了他。

   他慢慢开始懂得收斂自己的自大狂妄,但此时的Gwen和Kelvin已经离开了他。当他又陷入了自暴自弃的时侯,爷爷給了他一个作为他新搭档兼任新管家的Rook,好让自己不要这么轻易就放弃当一个英雄。

    后来,他的新搭档兼任管家的Rook,在一次意外中也受到了Omnitrix的影响,变得和Ben一样,生长速度也慢慢地开始減慢了。

    然后,他们就因为各种原因而和对方搞上了。

    起初,大部分人都反对兩人的恋情(其中包括Rook Da),但在自家爷爷Max的解释下,只好接受Ben只能和Rook谈恋爱的原因。

    过了不久,他们就结婚了,这場婚礼是全宇宙史上第一多种类的外星人参与其中的婚礼。

----------------------------------------------------
   
    而现在已经过了三十年,Ben他们就搬迁到贝尔市中心的天工会总部。

    他们的儿子———Kenny,在十年前出生,现在成为了一个和他们一样的英雄,並与Gwen和Kelvin的儿子Duff組成了一个团队。

----------------------------------------------

     后来,他们又搬回大宅定居。

   然而,不知何时开始,他们居住的大宅变成了都市传说中的幽灵和怪物居住的大宅,而他们也变成了在大宅中四處遊蕩的幽灵。

   兩位当事人对此完全没有任何反应,还是该做什么就该做什么。

   只是,他们在晩上的时候,偶尔要抓住一些把大宅当作鬼屋而进來的小孩和进来是为了刺激的青少年。他们因此也多了一项和附近的邻居喝一下下午茶的活动。

   有些小孩见到Ben的时候会大叫有幽灵或是边哭边喊爸妈來救自己之类的。(当然,Ben負責送他们回家,因为他每次都会用糖果安慰他们,所以他的口袋总有一些糖果和巧克力。)

   在萬聖節的时候,Ben只需要变成外星英雄就可以拿到數量颇多的各种糖果了,还可以顺便嚇一下其他小孩子。

-------------------END?(TBC?)--------------------

后记: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而且实在过于离题QAQ
希望大家体谅本文各种的BUG...
本人已盡力...
    

评论(6)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