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变形记(二)

本文含大量私设和OOC,请原谅。時間設定為《Ben10 全面进化》所有事件完結後,又回到打打坏蛋和小混混、去一去雪泥大王的日子,目前戮克→←小班,但小班潛意識否認戮克喜欢他,却也喜欢他。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評論區留言。

---------------正文-------------

  "嗯...这里是?"在内心感叹自己怎么又晕倒的小班眨了眨眼睛,看着那个自己非常熟悉的天花板。

   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從门外走了进来,那是自己的搭档——戮克。他手上拿着一盤餐点,走了到自己的病床边(因为爷爷睡过这种床,在医院的时候),看到醒来的小班后便坐在床边的椅子,说:"你终于醒了,饿了吗?"小班向戮克点了一下头。

    "医生说你可能会有点手脚发软,所以..."他拿出了一只汤匙,"...张开嘴巴,啊~"

    "............"小班呆滞的看着自家搭档從未有过的举动,乖乖地张开了嘴,吞下戮克用汤匙递过来的餐点,不断重复这套动作,直到全部餐点都没了。

    "...好了,"戮克放下汤匙后,便拿起了手帕帮他擦一擦嘴。"你有名字或稱呼吗?"

    小班想了想,刚想说自己就是小班的时候,开口说的却完全不一样:"我是...班尼(Benny)。" [我就是小班啊!]

   "唔...那你父母呢,班尼?"戮克又问,"他们在哪里?"

   "我不知道..."[他们你上次不就见过了吗?!]

   "看来,我们要看着你,直到你父母來带你回家了。"戮克叹了一口气,"我先去打个电话,班尼。"他轻拍了几下小班的头,就离开了。

    小班的臉在戮克离开后不久,马上红得就像一只烤熟的龙虾一样红。

-------------------------------------------------

   小班喜欢戮克,这是一个无可否认的事实。但除了他自己和QQ*之外,根本没有人知道。因为他不知道对方对他的想法,他一直在害怕,如果对方知道自己的搭档对他有这种想法,那...他也会跟小玟和凱文一样离开贝尔市吗?...一样的离开自己吗?

   他不知道,所以他只好小心翼翼的藏着这份小心思,继续做着戮克的朋友和搭档。

--------------------------------------------------

    "...是的,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戮克说,"不过,我想拜托你替我照顾一下班尼。...那就麻烦你和凱文了。"

    "小班,你到底在哪里..."戮克非常焦急,如果不是他前天没有跟着他去追捕邪咒魔女的话...

   慢着,邪咒魔女!对了,如果是邪咒魔女,那么...小班可能是被下咒了!想到这里,戮克立刻跑去找马克大師了。

-----------------医疗室-----------------

    "...唔,好无聊啊!"小班,现暂稱班尼,正在等着有人来医疗室探访他,因为他已经看着白色的天花板有足足二十分钟了!!!要知道,如果是平时,他一定会有很多东西可以做,不过...他现在在大家眼中只是个小孩而且。(14、5岁那种,不过戮克他肯定是把他当成比恩沙没完成的小孩子...或青少年)

  "看来你还是挺开心呢~"一把妖艳的女声從门边传了过来。

     "邪咒魔女,又是你!"小班说,"快替我解开咒语!"

  "不是我不想,只是这个真的只能靠你的真爱认出来才会解开呢~"邪咒魔女搖搖头,表示自己無能为力,"不过...我可以替你減轻一下效果~"

       "...真的吗?"小班有点半信半疑。

    "当然,毕竟我很难才能找到一个有趣的人~"
         话完,她念了一句咒语后,就消失了。

----------------TBC-----------------

后记:
我印象中的邪咒魔女,就是一个阴晴不定的女人。
而且...不这样写,劇情真的很难继续下去。

*[1]:就是最后一季那只非常嘴貧、纏著小班手錶不放,却意外非常有用的外星人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