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点梗】抢新郎(一发完)

如有OOC,請原谅。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評論區留言~
感謝@火星救助者提供这个梗~

-------正文开始-------

   在Steve收到Clint的緊急通話之前,他还在纽约中央公园的池塘边寧靜地写生。

   "Cap!大事不好了!铁罐...铁罐他刚刚宣布他明天就要去结婚了!!!"Clint在电话的另一边大喊。"你快回來阻止他!"

    "你說什么?!!!"Steve非常驚訝。

-------复仇者大廈-------

   回到大廈後,他看到Clint、Bruce和Thor在大廳,難得的圍成了一個圈。

    "Cap,Tony他好像是真的下了決心要去结婚,现在谁都阻止不了他..."Bruce对Tony要去结婚的決定感到非常无奈。

    Steve聽到这里时,他感觉自己的心好像缺少了些什么,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聽到Tony要去结婚的时候,自己沒有自己預想中的开心和祝福。

    "Cap?"Clint在Steve面前揮了揮自己的手,"Cap!你还好吗?"

    "呃…我想我是有点累了..."Steve反应过來后,自己慢慢地走回自己的房间。

   Bruce他们对望了一眼,Clint感叹了一句"Cap真是太遲鈍了"。

  "这次汝的話非常正确,吾同意汝曰隊長遲鈍。"Thor这次完全沒有反驳。

  而Bruce只叹了一口气,拿起桌子上的电话,打給那已经完成了任务的女王和她的「妻奴」。

--------晩上-------

    Steve聽到门外有人敲門,他打开门时,发现在门外的是Bucky和Natasha。

    "Steve,你看上去不太好。"Bucky直接指出他的问题,"你是因为Stark的结婚而不快?"

    "我...我不是因为这个而不快,Bucky..."

    "别跟我说你们双方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愛上了对方,Cap。"Natasha扶額,她感覺自己有些頭痛。

    "拜託,你們兩個平时不停的眉目传情、公主抱,日常对罵就像是一对有七年之痒的夫妇,你现在居然告訴我,你們兩個TMD還沒把对方搞上床?!!"Bucky咒怨道。

   "Language,兄弟。还有,那是任务中的緊急情況!"现在,Steve的臉比Tony的盔甲还要红。

   "嗯——,緊、急、情、况?"Bucky用有點戲謔的態度问。

   "好了!讓我自己一个静一静!"Steve説完,就把门门关上,似乎是老羞成怒了。

  "希望他能自己想明白..."Bucky説。"抱歉了,兄弟。只能幫你到这里了..."

   之后,他便帶他的「女王陛下」回房间了。

-------第二天-------

     Steve想了Bucky他们説的話一整晩,他終于明白Tony他一直都在暗示他喜欢自己,而自己居然一絲都察觉不到!自己真是太遲鈍了!或者说是自己不愿意去面对自己和Tony感情,现在依然不算晚...

     於是,他換上了自己的战斗服,呼叫除了Tony外的复仇者去一起去「抢新郎」了。

    他因为冰封而错过了很多,他已经错过了很多東西,Peggy、队友、时间...他这次不能再错过Tony了!

-------婚礼現場-------

        .........

    "無論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你將永遠愛著她、珍惜她,對她忠實,愛她直到永永遠遠,Tony.Stark先生,請问你是否願意娶這位小姐作為妻子呢?"神父问。

     "我......"Tony有点猶疑。

    此时,教堂的大门被[碰——!]的一聲打开了。

    "我反对!我反对他们结为夫妇!"Steve大喊。

    "你为什么反对?"神父问。

    Steve走到Tony面前,説:"因为我愛他。"然后,他就捉住Tony的臉亲了下去。

    Tony一时不能反应过来,他直到Steve把他脱光,拋到他房间里的King size床上,他才反应过来説:"我也愛你。"

 
 
-----------END-------------
 

後記:
之后可能会有番外~
这居然是作者第一次在一天内完結了一篇文...
文章可能有点短小,請原谅...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