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正联一家 02

     排行第五的維克多,一開始他寄住在韋恩大宅只是因為身為父親的斯通博士工作太過繁忙,所以把還是嬰兒的他暫時寄託給身為朋友的阿弗照顧。

    他很喜歡和布魯斯他們一起,雖然布魯斯很兇,但充其量那也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不過,在幾十年之前他可是很喜歡笑。

     在韋恩夫婦他們收養了克拉克一年後,整個家有很大的轉變,布魯斯不再笑,牌氣經常很暴躁; 戴安娜也不再經常出去玩;只有克拉克的藍眼睛和微笑依舊安慰著他們的心靈,而他也只能和阿弗一起默默地支持他們。(這是聽阿弗說的,那段時間他不在,現在這個家又多了一個人,那就是巴里.艾倫。)

     他對此感到可惜,因為他認為布魯斯和戴安娜該多笑一笑,不然肯定會長皺紋的。克拉克知道他們這樣的話,他肯定會揍他們。他這麼想著。

    他被收養之前, 他的父親因為和其他研究人員發現了一個外星物品要进行研究,而不去看他欖球賽,他对此感到很生氣,所以去了研究所和父親理論。

     但在他被化学用品炸傷後,父親為了救他,不顧自己也受了傷,用了那些化學試劑和母盒幫他維持生命,然後就在他的面前去世了。(這是私設)

      他在這之後一直四處躲藏,害怕着其他人看到他這副模樣,直至他因為疲勞過度而倒在韋恩大宅的大門前,然後被阿弗收養。(那時他只不過是個未成年的青少年)

     現在,他要去迎接剛剛睡了9個月病床、 然後復健又花了3個月(即是一年)的巴里回家,希望他不會被他這副模樣嚇到了。

    最小的比利則是因為又被收養家庭嫌棄了,在送回孤兒院後,就被克拉克和阿弗領了回家。(這是維克多的建議,雖然他也很想來迎接比利,不過被布魯斯阻止了,因為他的模樣實在是不能出現在大眾的視野內,不然他可是要向大眾解釋)

    比利他非常高興自己多了幾個超級英雄的家人,因為他不用藏著自己的小秘密,令他又要被送回孤兒院。

    加上他最喜歡的欖球球員,現在就是他的哥哥了,他能不高興嗎?

   他最喜歡會和他一起做一切事情的維克了!

    戴安娜和布魯斯負責訓練他的體術和體能,阿弗和克拉克則負責他的起居飲食,因為他除了有點瘦弱和營養不良之外,還有一些體重過輕,所以他們才會開始著手於他的起居飲食,為了令他更加健康和用作防身,以防萬一。

    大家都非常喜歡這個懂事的小孩,令他們想不通為什麼之前會有人這麼狠心地把他送回孤兒院。

     

----TBC----

後記:
這次的有點短小,希望大家不要介意。(^v^)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