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最近有個腦洞......
假如正联全都是有親戚關係的家人的話...

大姐-戴安娜
二哥-布魯斯
三哥-克拉克
四弟-巴里(剧闪設定)
五弟-維克多
小弟-比利
大表哥-尚恩(大家都知道他是火星人,被韋恩夫婦所救,並接受了他們給的偽裝身份)
二表哥(对克拉克以下的)、表弟-奧利弗(剧箭設定)(母親是瑪莎的遠房親戚)
三表哥(同上)、表弟-哈尔(母親是瑪莎的遠房親戚)
四表姐(同上)、表妹-西婭
堂哥-亞瑟
姐夫-史提夫

暫時只想到這裏...

2017/5/27
戴安娜是她的母親把她5歲時帶離天堂鳥後, 託付給韋恩夫婦;

布魯斯是韋恩夫婦的兒子;

克拉克依然是氪星的遺孤,不過降落了在大宅的後院,然後被收養(2歲時);

巴里是因為他的父亲坐牢(和剧中一样),而他父母的朋友喬因為已經負擔不起撫養兩個小孩,而把他託付給阿弗(16歲時,21歲時成為闪电俠)(他和奧利弗都不知道对方是亲戚);

維克多偶爾寄住在大宅,直至他父親死後被阿弗收養(16歲時(快到生日),已成為鋼骨);

比利是(在克拉克已成為超人6年、布魯斯已成為蝙蝠俠8年、戴安娜成為神奇女俠很多年時)被克拉克帶回來,然後被阿弗收養(10歲,已成為沙贊)。

  韋恩夫婦是在收養克拉克之後不久(大約1年),(布魯斯當時7歲,快到生日)被人毒殺了。

收養克拉克的時侯,戴安娜11歲、布魯斯6歲;

收養巴里的時候,戴安娜29歲、布魯斯24歲、克拉克20歲;

收養維克多的時候,戴安娜36歲、布魯斯31歲、克拉克27歲、巴里23歲;

收養比利的時候,戴安娜37歲、布魯斯32歲、克拉克28歲、巴里24歲、維克多17歲;

闪點發生在巴里22歲時,大家都知道,全家沒有任何人被改写了人生。

有BUG的話, 請在評論區留言,讓我作出修改...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