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YJ/US]平行世界06

如有OOC,請原諒,並在評論區留言。

[正义山客廳]

"所以...他们是另一个世界的超级英雄?而且在正义联盟找到帶他们回家的方法之前,他们要暫住在正义山?"阿提米斯反问卡尔德。

"对,這也是蝙蝠侠向你们傳遞的信息。"紅色龍捲風边從任務廳走來边向女生们說。 " 而且剛剛蝙蝠俠同意他們替正义联盟和你們訓練。 同時,他們也可以出任務、幫忙抓罪犯。當然,闪电小子你要做作業,這是闪电俠吩咐我向你交代。"

"如果你真的不懂功課,可以问我或白虎,我們可以教你說到底我和她可是成绩非常好的学生。"彼得用蛛絲倒吊向着沃利說。

"好...好的。"沃利感覺自己有點被嚇到了。

"你比較善于哪一方面的知識,小蜘蛛?"梅根问,她對這個說着俏皮話、心地善良的人很有興趣,而且她很好奇這件件。

"他?他是个被大家公認的科学狂人,所有关于科学的他都在行。"毒液替彼得回答,"至少我们有很多次都是他解决了我们許多的科学相关问题。"

[咕~~]

   所有人都看向聲音來源。

"我肚子餓了......"沃利說,"有人煮飯嗎?"

"你們這有廚房嗎?我想新星能幫上忙。我可是很想你的菜了!"彼得向著薩姆說。

"我帶你去廚房,我对地球的廚藝很有心得,而且我煮菜的技術不錯。"笑盈盈的梅根轉身領着薩姆去廚房,交流一下双方的廚藝心得。

而卡尔德則和崔坦討論各自的亞特蘭提斯有什麼分別;康納則对铁拳說的功夫和氣很感興趣;而其他人則和沃利打起撲克牌來了,當然女生们和阿提米斯、扎塔娜討論女生的話題。

突然,基地一陣震動。

彼得立刻拉起蛛絲盪出基地外,迪克也立即追出去,康納也追了出去,而其他人則繼續手上的事情和工作。

[正义山沙灘]

"呼~"
哈尔伸展了一下身體"真是累死人了~"

"真是麻煩你送我來這裡了。"沙人有禮貌地說。

"你不算是麻煩,我見過更大的麻煩..."哈尔看到沙人後方的彼得、迪克和康納"嗨~孩子們。"

"你好,綠燈俠。"迪克对哈尔打了个招呼。"他就是那個沙人嗎?"

"你好。"沙人回答"希望沒有打擾你們。"

"那個...沙人,我很抱歉我忘記你还在那裡。"彼得有點心虛地向沙人說。

"我不會介意這件事,小蜘蛛。倒是你...你最近戀愛(fall in love)了?"沙人突然有點好奇地问。

"我?為什麼你會認為我戀愛了?"蜘蛛俠有点心虛的反問。

"因為...你最近都看著天空發呆?" 沙人思考了一会回答。

"等等...先不要繼續說這件事,先跟我說說,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看天空發呆?"
在聽到「看著天空發呆」後,彼得不得不问為什麼沙人會知道這件事。
{他不是住在三飛飾外面嗎?}

"你知道,周他無聊時除了做些東西之外,他還會找我聊些趣事或是八卦之類的。"沙人說。

{看來我需要找时间和他們談談這個戀愛问題...}彼得對此感到無奈,"好吧~我們晚一点再談談這个问題..."

然後,他們回去吃晚飯了,毕竟这里的每一个人都非常能吃。薩姆奇蹟地給彼得他们三个留了飯,大概是他剛才那句話很合他胃口的关系。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