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五歲心理的主席和顧问02



---------------------接上文----------------------


    正當他們因为克拉克的哭泣和布鲁斯的任性而手忙腳亂時,終於有人想起他們可以聯絡一個可靠的幫手、蝙蝠俠的萬能管家----阿弗。

    因為大概只有五歲左右記憶和智商的兩人非常容易製造麻烦(比如剛剛被布魯斯狠狠斯吐槽過的綠箭俠和綠燈俠, 兩位綠色英雄感到心靈受創,現在正由紅色速跑者安抚中),为了減少更多的麻烦(物理和心理上),也為了拖延时间等待解决办法( 同時以免某黑漆漆的顧問回復原狀後看到焦黑的天花板和牆壁時感到心痛, 然後用半小時和眾人談談那個該死、萬惡的戰損報告)。

    經過眾人的一番討論後,正联眾人一致決定由火星猎人带着这兩个被眾人強制牽手的超齡「兒童」到韋恩大宅找阿弗幫忙照顧他們。

    阿弗除了在打開大門後有一點驚訝之外(當然他沒有忽略自家少爺和小記者牽著的手)(对此火星猎人解释他感觉到這樣他們好像比较安心和安定)*,就快速、淡定地帶三位入屋,以免更多问題(比如說:記者、特別是狗仔隊)產生。

    入屋後,火星猎人就坐在迎客的沙发上,吃着不知從何而來的奧利奧,等着阿弗忙完後再解释這兩個「難兄難弟」的情况。

      在阿弗安撫好兩人並和布魯斯更衣後,阿弗讓他去陪伴克拉克。

   “这当然没问题!我又不是三岁的小孩子,我已經是五岁的大人了!”布魯斯骄傲的挺起胸膛神气的说,“我会照顾好那个家伙的,尽管他块头大了点。”

    但在克拉克因為難以控制自己的超能力而弄壞了幾件家具和裝飾品之後,無可奈何之下,阿弗只好帶他們待在紅太陽室裏面了。

    說真的,大块头的克拉克在不停地哭哭啼啼,真是一個少見的畫面,“我....我弄坏了好...好多东西,我是不是...個壞孩子?”

    布魯斯安慰他,“你當然不是,我们不會告诉你妈妈。对了,你喜歡看灰幽靈嗎?”

   “我...也很喜歡看,雖然妈妈...不給我看太多电视...”克拉克在聽到布魯斯的安慰後,慢慢地停止了哭泣,他從未嘗試過和除了父母、小鎮之外的人相处和对話,所以他有點害怕,但卻又帶著一點期待,"我的名字...是克拉克,你叫...叫什麼名字?"克拉克帶著一絲的害羞問。

    "我是布魯斯,很高兴见到你(glad to see you),克拉克。"布魯斯伸出了他的手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布...布魯斯。" 克拉克回握了他的手,他的臉頰快要跟他的紅披風一樣紅了,而布魯斯貌似被克拉克這樣的表情逗笑了。

    "所以...我們都認識對方了,我們有什麼能做呢?" 布魯斯看了看一應俱全的四周, 思考道。

   正當他們陷入沉思時,一把老練的聲音從門边傳來,"布魯斯少爺、克拉克少爺,有興趣看灰幽靈嗎?"

    "非常有興趣!!!阿弗!!"他們同時的轉身,然後一起用了狗狗眼(puppy eyes)看向阿弗----手上的珍藏版灰幽靈。



----------------------TBC------------------------

後記:
請問大家到底是想要他們運用了魔法加上外星人科技結合的技術把他們變回來,還是要兩人慢慢地從日常中回憶起他们自己的記憶?
(剛剛在半小時前作死地把手稿全刪了,幸好還有原版,不然我便要全篇重新寫過了... 而且我很懷疑到底要不要用上紅綠的標籤, 因為根本只有一句是關於他們的...)
(說真的,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把那些文(你們知道的)在其他網頁或是做成圖片而不被刪除?有人可以提供一些建議嗎?) 

*原文:(他沒有忽略自家少爺和小記者那對牽著的手,這是防止兩人持續製造麻煩的最佳辦法,以上由親愛的火星猎人語)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