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YJ/US]平行世界 05

如有OOC,請原諒,並在評論區留言。
(當然可以給一些建議啦~)

[正联方面]
"好的,收到了。"蝙蝠侠对着通訊器另一邊的蜘蛛俠回覆。"我會想辦法送他到正义山和保障不會有LMD*被盜取。"
"那就好,希望他不會事後報復我忘記帶他一起走..."蜘蛛俠心虛的回答,然後通訊結束了。
"綠燈俠,把外面那個「沙灘」帶去正义山。"蝙蝠俠向綠燈俠.哈尔通訊。
"好的(OK)!蝙蝠俠(Bats),我現在就去把他帶到正义山。" 哈爾自信的回答。
"尚恩,你和神奇女俠去大樓四周檢查危險品、記者还有市民,不要讓他們出現在這裡。"蝙蝠俠向其他人發出指示。
"超人跟著我行動,其他人待在瞭望塔待命。"

[正义山]

"不如在他們去跟正义联盟通訊時,我們認識一下各自的能力吧!"閃電小子提議,"我能跑很快,目前和音速一樣快。"他指向了下一個介紹自己能力的人。"到你們了。"
"...我?我能用共生体做很多事,比如這個..."他揮了揮自己背後的触手,又用另一條來向少正的接觸。
"感覺有點...奇怪,就像被一條長長的軟體生物接觸。"羅賓說,"我沒有超能力,不過我有体術和道具。"
"我的能力和毒液一樣,不過比他更強。"蜘蛛女俠說。
"我与猩紅基本上和蜘蛛俠一樣,不過我自帶電擊、毒素和隱形;他和我們全部都不一樣,因為..."蜘蛛小子停了停,並指了指猩紅,"他有刺,和他的蛛網不像我和蜘蛛俠用發射器,他的是從自己体內製造。"
"那麼鋼鐵蜘蛛呢?"羅賓問,好像对他非常感興趣。
"他是我們的地球中第七聰明的人,他的...嚴格來說是我的盔甲由鋼鐵俠製造,非常高科技,而且還能飛。"剛剛和蝙蝠俠通報完畢的蜘蛛俠從天花板上跳到地板,而海少俠則從走廊那邊正常地走過來。
"說真的,為什麼你們可以在各種平面上爬來爬去而不需要道具?"閃電小子看著剛剛在天花板爬的某人問。
"其實我們身上的生物電和你們不一樣,而且我們手上還有一些像壁虎般的小刺用來爬行。當然我們还能
使用和蜘蛛一樣等比例放大的力量了。"蜘蛛俠熱心的回答。

[過了一會...]

"他就像一個老媽一樣,會管我們所有的事情。"新星說。
"其實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的確是 毒液、蜘蛛女俠、蜘蛛小子和猩紅蜘蛛的母親。(作者PS: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吐槽這個問題...)"鋼鐵蜘蛛向眾人(即是現場所有人)解釋。
"噢!那麼他不就是一個挺好的媽咪囉~"新星戲謔道。
"我不是你的媽咪或保姆!还有你想我把你怕什麼說出去嗎?水桶頭。"
"你說什麼!蛛網頭( Web Head)!要打嗎!"
" 打就打,誰怕誰!"
"男孩子們,立即給我閉嘴科停止你們幼稚吵架!"白虎一人一手拍了他們的頭到地上。
"你們平常都是那樣嗎?"海少俠悄悄地問。
"除了戰鬥之外,基本上他們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猩紅扶一扶額回覆。
"辛苦你了..."

而松鼠女孩和其他人正在和閃電小子他們玩撲克牌。

"我們回來了!"一把清脆的声音在基地大門傳來。

TBC...

*[1] 即是 Life Model Decoy

後記:可能寫多兩章左右才會寫到他們的戰鬥場面,請原諒我這次寫得這麼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