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YJ/US]平行世界04

如有OOC,請原諒,並在評論區留言。
{作者極之需要支持和鼓勵!!!}

1-7P是官方吐槽,8P則是被人鎖進儲物櫃的PP

----------------正文-----------------

 

[第三、少正成員向視覺]

"你們知道剛剛在大都會發生什麼事嗎?正義联盟大部分成員都到了那邊,好像發生什麼大事件了。"閃電小子沃利在休息大廳(客廳)裏大叫。
"現在新聞正在直播中,好像是有東西傳送到那邊了。"羅賓---迪克說。
"超人沒事吧!"超級小子---康納緊張地問。
"超人什麼事都沒有,冷靜一點,甜心,不用擔心你爸爸有危險,正義联盟的其他人都在呢。"說完,迪克就給了一個擁抱和親吻給在沙發上的康納。
      康納在二個月前和火星小姐---梅根分了手,一個月後,他不知從何時開始便和迪克談起了戀愛。就連和阿提米斯熱戀中的沃利,都覺得這兩人只要在同一場景,都會令背景充滿粉紅色和有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而且,正义山裹現在只有男生們和球球還有狼在,女生們則全部都出去逛街買東西了。

「警告、警告、有不明飛行物體接近中......」

      在客廳的眾人對視了一下,便向任務廳那邊查看發生什麼事。

      不過,警報在他們看到監控影像時就關閉了,因為畫面中有一個閃電俠向鏡頭揮手,而背景則有一群五顏六色的陌生人和一個紅色龍卷風。
      然後,他們就到外面的沙灘等閃電俠与紅色龍卷風降落後向他們解釋那些陌生人來這裡的原因。
"孩子們,他們都是來自另一個地球的超級英雄,和正义联盟交涉來這裡交流作為交換。"閃電俠親切地和說。"要和他們好好相處,男孩們(boys)。"

   "明白!!!"全部少年小隊男性成員回答。然後他們全部"人"都進了正义山(除了閃電俠,他還有其他工作)。

        "呼~"身穿紅藍緊身衣的青年抹了抹頭上不存在的汗,"不如我先介紹一下我們学院的成員先吧!誰想第一個被介紹?"他看了眼身後沉默中五顏六色的少年英雄,嘆了口氣,"......我就知道。好吧!就我們蛛網戰士第一個介紹先吧!"

"我是蜘蛛俠,神盾学院導師和你的紐約好鄰居;"他指了指身後後的黑大個,"他是毒液特工,同樣是学院導師;"他又指了指旁邊三個都是紅黑配色的人,"最左邊的是猩紅蜘蛛,同樣是學院導師,中間的是蜘蛛女俠, 而最右邊的是蜘蛛小子。至於金紅配色的則是鋼鐵蜘蛛了。"

"而那邊的是,"他指向四個人"我以前的神盾小隊, 從最左邊數起的是白虎、鐵拳、新星和神力王。"

最後他指向了其他人"他們是我的隊友和学生," 帶頭罩的那位小姐是小神秘客, 綠色有魚鰭、鱗片的是崔坦,帶眼鏡的是犀牛,綠色飛行服的禿鷹,有一條大尾巴的松鼠女,形影不離的斗篷和匕首,野性十足的凱撒和萨布,再加上愛國者。"
"好吧......我是羅賓,他是超級小子,而他們是海少俠和閃電小子。"羅賓說"當然还有球球和狼。"
說完他情意绵绵的看了超级小子一眼,而对方則給了他一个發紅側臉。"而女生們則都在外頭逛街。"

過了一會兒...

"我們好像忘記了沙人(Sandman)了,蜘蛛俠!"鋼鐵蜘蛛大叫。
"噢!你不說我都差點忘記了!"蜘蛛俠回應。
"誰是沙人?"羅賓問。
"他是我們学院的保安和沙灘。"毒液補充,"其實有移動沙灘挺好玩的。"
"你們這裡能通知正義联盟嗎?我們忘了提醒他們那個沙灘是活生生的人。"蜘蛛俠問。
"不如我們找紅色龍卷風傳話?這裡只能接收信號。"海少俠提議。
"好主意!我們要立即傳話,我跟你去傳話,其他人留在這裡,不能破壞任何東西!"蜘蛛俠回答。

----------TBC-----------

*[1]如果有机会,会寫番外...

後記:
如果有什麼CP/梗想加入劇情中的話,歡迎在評論區留言/提議。因為作者粗心大意忘記了沙人和發現了BUG,所以文中作出修改了。希望你們不介意作者修改。(!^!)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