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YJ/US]平行世界03

如有OOC,請原諒,並在評論區留言。

[Spidey 視覺]
       於是,我就帶著正義联盟去我們在三飛飾的宿舍,順道呼叫全部人在宿舍集合和介紹神盾局与三飛飾給正義联盟。
      到宿舍的時候,毒液正在和猩紅、蜘蛛小子还有鋼鐵蜘蛛說一些不是冷笑話的雙關語,凱薩和我的舊小隊討論一些問題,至於其他人則在討論會見到什麼人。

"....所以,今年你多少歲了?"神奇女俠好奇的問。 "我?20歲*,雖然在這之前我根本还未成年......"我开口時還有些中氣,但是我愈說声音就愈小。不過,很明顯地她和超人都聽到了。
        我只好把他們的注意力轉移到我的「家人」上:"他是毒液特工,"我指向黑色的共生体特工旁邊"黑紅色沒有網紋的是猩紅蜘蛛,而另一個則是蜘蛛小子,還有鋼鐵蜘蛛,和唯一一個女性,蜘蛛女俠。他們都是我的家人和朋友,除了蜘蛛女俠还是我鄰居。還有我們全部都是蜘蛛。"

       過了一會兒,超人先生開口了。

"正義联盟能分出人手保護你們的基地、幫助你們尋找宝石、回家和捉到那個魔法小偷,在這樣的同時,希望你們能避免和普通人接觸,以免發生事故,而作為交換,你們願意到正义山作少年英雄交流嗎?"超人先生似乎在剛剛我轉移大家視線的時候,已經和「B」先生討論好我們的去向了。 我稍稍思考了一下,如果要實施這個方案,那麼至少要有一個要求給他們......

"好吧,我們接受,不過有一個請求,超人先生。"我回應他。
"請說。"他耐心地等待我的回覆。
"希望你們不要碰到實驗室和儲物室,因為......"我停了停"實驗室內有一些會引發生化危機的物質,而儲物室內則存放了一些高危險性的犯人和物品,我不想又發生毒液或蜥蜴事件*又或是一個八、九十多歲的犯人逃脫事件*。" "我保證這些都不會發生。"
{看來超人先生是一個不會不遵守諾言的人,好,就相信他吧!}於是,我拍走了小惡魔,留下了小天使。
"最後一個問題,"我清了清喉嚨"正义山在哪?"
      超人先生看上去有些尷尬,"...閃電俠(Flash)和紅色龍卷風會带你們去那邊。"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毒毒(Venny),你的名字和閃電俠的一樣!"
"那一點都不好笑,小蜘蛛(spidey)!我的稱呼是你先起的頭,所以大家才這樣叫我!"毒液看上去非常尷尬和無奈,"還有,你不會想那個秘密給人知道的!"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我答應你的要求了!毒毒。"為了我在學生面前的尊嚴,我只好出賣我自己了。 "不準告訴別人那件事!包括愛國者和蜘蛛女俠。"

"我們能走了嗎?毒教授(Professor V)、蜘蛛先生(Mister Spider)"猩紅臉上出現了一張不耐煩的表情{我肯定他恨不得把我們先打個半死再帶走}。
"好吧,孩子們。我們走了!"閃電俠說。

"等等,我們用走的過去?!"蜘蛛小子大叫。"我們就不能坐蜘蛛噴射機去嗎?!!"
"如果我們有這個世界的地圖,就不用走了。"鋼鐵蜘蛛說。

"蝙蝠俠說他剛剛把地圖傳送給了你們的电腦了。"

在一旁安靜了一會的超人,忽然開口說。

"好吧...我們走吧..."我有氣無力地嘆氣。

TBC...

*[1] 私設
*[2]終極蜘蛛俠S02E07、S04E05
*[3]終極蜘蛛俠S03E14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