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YJ/US]平行世界02

    如有OOC,請原諒,並在評論區評論。

[第三視覺]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的一天,沒有人逃獄,也沒有天災地變,還真是寧靜呢~沒凖可以和B去個約会呢!這是在警報響起前一分鐘,超人的想法。
  在警報響起後,超人立即呼喚所有能到現場的成員,因為他從監視畫面上看到在大都會的海面上空有一個傳送通道,就像天空破了一個洞,而且還有個巨大的不明物體傳送了過來,現在目前還不清楚不明物體到底是抱著善意还是怀著惡意到來。
   還是小心謹慎一點好,默默在蝙蝠俠的私人頻道找蝙蝠俠查詢的超人想,全然不知自己臉頰微紅。

[大都會海上]

  呼叫蝙蝠俠後,他和其他联盟成員立刻趕往現場,超人問他們是誰、來這裡有什麼目的,站在那座被傳送過來的奇怪建築物前等待裡頭的人出來解釋,過了不久,就有一個穿著紅藍緊身衣,帶著面罩的年輕人被奇怪建築物內的其他人推了出來,從.最.頂.層。

    就在他們想去救人的時候,他已經用不明物質飛蕩到眾人的面前,只見他用有點俏皮的語氣和我們自我介紹和解釋:"我是蜘蛛俠,後面那些人是我的隊友、學生和......家人,我們正在尋找一塊和智能電話差不多大、紅色的空間宝石,請問你們有看到過嗎?我們就是因為那個東西而穿越到這裡,而且还有一個正在潛逃中的魔法師小偷。"

     雖然联盟眾人还是有些警惕,但都輕微地放鬆了身體。超人在他解釋後回答:"我是超人,我們是正义联盟。我和B都認為我們需要談談(We need to talk.),不過這裡不太適合說話。"超人用眼神暗示了一下蜘蛛俠在天上盤旋的新聞直升機
    然後,他深呼吸了一下,說:"重新自我介紹,我是蜘蛛俠,神盾學院導師、你的紐約好鄰居。所以......我們進去坐下再談談?"他指了指身後的三飛飾。

----------------TBC -----------------

後記:這篇長篇文章我會盡力寫好,希望不會爛尾收場。裏面可能會有CP向。

@Helen Grayson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