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变形记(三)全文完

本文含大量私设和OOC,请原谅。時間設定为《Ben 10 全面进化》所有事件完結後,又回到打打坏蛋和小混混、去一去雪泥大王的日子,目前戮克→←小班,但小班潛意識否認戮克喜欢他,却也喜欢他。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評論區留言。      

                                        

----------------------正文------------------------  

                                                           

  戮克喜欢小班这件事,大部分在天工会总部工作的水电工都知道(就連那兩个盖文星人都知道)。

  当然,马克爷爷不大清楚这事、但他支持戮克,并表示他要勇敢示爱(事后有点被吓到了)。

  不过,另一个当事人却从未有过任何喜欢他的表示或表现,甚至还开始有点避开他,令亲友团(大多数关系不错的水电工同伙)都不禁要对戮克叹息,小班实在太木头了。

  呃...小玟她早就清楚他们俩的那些事了,只是她以为以戮克的恋爱情商应该很快就能搞定他堂哥,可她未想过小班对于自己的恋爱自卑情绪有多么的夸张,夸张到令他不敢相信戮克真的喜欢他、爱他。

   事后多年,她想着自己当年为什么不一早和她那个恋爱情商不知道那里出问题的堂哥谈一下恋爱问题和处理一下维瓦纳农族人和地球人的文化差异.......

                                                    

----------------医疗室---------------

                                             
     "...班尼,醒醒!"小班睜开了眼睛,看着自己的搭档兼暗恋对象叫醒又被咒语弄晕的自己,"我带你去个更好玩的地方,好吗?"

            "......我们可以先去雪泥大王吗?"

    "当然...可以。"戮克听到这句有点耳熟的话时,感觉就好像小班就在在自己的面前,不过他认为这只是错觉而已。   

                                                          

------------------雪泥大王---------------  

                                                

    "你想要哪种口味的雪泥?"戮克牵着「班尼」的手,轻轻地问。

   "嗯......我要葡萄口味的!"他指着收费版上的名字。

      "麻烦要一杯葡萄口味的雪泥。"

  "好了,要拿好哦,班尼。"戮克把買来的雪泥放入他的手中,然后替他扣好安全带,就开动了老破车三号*。

                                    

------------------魔法学院*-------------------

                                                       

    "嘿!你終于来了,兄弟!"凱文一看到戮克推开门,立刻衝了上去打招呼。

  "好久不见,凱文。"戮克对他笑了笑,同时向他们介绍小班,"这是班尼。"

  "...他就是那个因为饿晕,所以被你抱回水电工总部的小孩?他看上去根本不像小孩(kid),更像一个会制造很多麻烦的青少年(teenager)。" '我不会再跟你一起混的了,臭凱文!' "不过你放心,我们会看好他的。"

  "那就拜托你们看着他了。"话完,戮克便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

   "呃......班尼,对吧?我是凱文,正在那是看书的是玟琳,而那边的狗狗是莎德,你乖乖地坐在这里看电视,我要去修我的爱车(Lover)呃......第二心头好了。"被小玟瞪了一眼的凱文向小班交代好后,便去车库修车了。

  小班看着电视上不知又重播第几次的狂暴相撲电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经历的事情太多,他看着看着就慢慢地沉入了梦乡。

  小玟看到后,叹了一口气,只好拿了一张薄被盖上沙发上睡得很沉的「班尼」。

    "...凯文,还是沒有小班的任何消息吗?"他们已经找了他三天了,可是他...就像不曾存在过世上一样,平时他都会说自己又去了哪里或是失踪一兩天就会跳出来......

     他从未试过这么晚还未出现的...

     他这次他回来时,一定要教训一下他。

   莫名想法相同的情侣(夫妻)档两人,令沉睡的小班下意识地颤抖了一下。
    
  不久,他们就接到一个由在水电工总部的马克爷爷打来的电话了......

 

-----------------第二天早上---------------

                                            

   小班感觉自己躺着的沙发......好像变得又硬又有点金属味了!他被吓立刻睜开眼睛,发现自己被放在水电工总部的实验桌上,而凯文、小玟、马克和戮克都在商讨。

   实验桌旁边,放着各式各样的工具,"我们还是不知道怎样解除这个咒语。"马克抱着双臂说。

  "他的装置大概是被抹去了,"小玟说,她同时翻了翻魔法宝典,"不过他的咒语的解除方法、有点......困难找到..."

            "那是什么方法?"戮克问。

  "因为邪咒魔女減弱了这个咒语,所以......就像所有的童话故事情节一样,受诅咒的「公主」需要一个真爱之吻。"小玟扶额,"但是他的真爱会是谁啊?"

   "他的真爱也许是他附近的亲朋好友?"凯文说,另外三个人都立马看着他,"What!这个是常识!别这样看着我,我绝——对不是他真爱!"

  "嗯......凯文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马克回答,"照这个情况,也许我们要去找凯伊?"

   "呃...那个并不是个好办法,爷爷。你知道凯伊只对我的风暴狼哥感兴趣吧?即使她是我初恋,但她一定不会是我的真爱。"小班从桌上坐了起来说。

   "小班,你没事吧?"戮克走上实验桌前。

   "没什么大问题..."小班回答。                                                 

--------------------过了一会儿-----------------

   "...我有一个假设需要证实一下。"小玟思考片刻后说,"这个假设不用叫凯伊..."

   说这时那时快,小玟用天能去做了一件她早想做的事,———当一个按头小分队。

  她把两位现在只看到对方的先生们推了一把,一阵绿光和烟同时爆出,然后一个正常版的小班就回来了。

  "哇哦..."凯文发出了赞叹。

  "........."马克正在接受自己很久没有被摧毁的三观了,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最好的水电工一直在追求的对象就是自己最宝贝的孙子。

  "好了好了,给他们俩一点私人空间去谈谈吧~"小玟边说边推马克和凯文出实验室。

  "所以,你一直都在......追求我?"小班脸上浮现了一点红色。'啊啊啊啊啊——!'

  "嗯..."戮克难以忍耐自己心里的激动,"刚刚的吻......再来一次?"

  小班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要同意这个,但谁管他的,他就是亲上了自己暗恋多时的搭档兼真爱,来了一个火辣辣的舌、吻。

  "I guess that was a yes?"戮克在吻完小班问。

  " Of course..."小班后面的话都被戮克用另一个吻回答了。

  
-----------------------END--------------------------

                             
*[1]我忘记是不是叫老破车三号了...
*[2]大学名字同上一样忘记了!

后记:
抱歉各位,这文卡了整整一年......
全文极为短小,希望我没有烂尾吧......(QAQ)
也许这文会有番外?谁知道呢?
大家有什么梗或是有意见、有支持的话,希望你们会在下方留言~

@沙穆  @雪 文写完了~~

评论(5)

热度(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