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If ......Ben10遇上终极蜘蛛侠

这目前只是个脑洞片段而已,並不知道会不会写成一篇文...

                   
0.
彼得.帕克正坐在神盾学院的医疗室里,看着眼前这个躺在病床上、棕发绿眼的少年,这个少年是在他白天又一次打败陷阱的时候,从天上掉了下来的,然后因为他失血过多而昏迷了,所以彼得就把他带回来,让康纳博士给他疗伤。

1.
他说自己叫做小班,小班.田尼森(Ben Tennyson),他因为在和自己搭档一次任务中,发生了意外,令他来到了这里。

2.
虽然小班和彼得的叔叔还有猩红蜘蛛都叫同一个名字,但很明显地、他们并不是同一类型的人,小班和他们有一个很大的差别,小班比较像彼得,喜欢玩对战游戏和说话,而且他还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呃......就是他有点自信过头了。

3.
小班躺在床上休养的时候,经常会摸着自己左手上的手表,那是一支挺奇怪的手表,因为这支手表并不能看时间,他们从小班躺在医疗室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观察他,但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他脱下这支手表。

4.
彼得他们终于见到这支手表的功能时,已经是小班能下床走动的一星期后了。

5.
那天,三飞饰又每周一次的被超级反派攻击了,这一次反派的攻势比以前更强,就在他们快要招架不住时,小班一脸从容的调节他左手上的手表,然后轻轻一拍,爆出了刺眼的绿光。

6.
他一瞬间就被大量的矿物包住身体,变成了一块有生命特征、梭角分明的淡绿色晶体。

7.
无论是反派还是英雄都因为这个变身而看呆了,小班轻轻松松地就打败了他们,因为反派们用的是光线类武器,而钻石战神能反射各式各样的光线。

8.
「所以......小班,你是外星人?」
「不算完全是,我有三分之二是地球人。还有,是从另外一个宇宙来的地球人。」
「刚才那个是钻石战神,我手表里的那些外星人之一,这个手表是我们宇宙中最强大的武器,没有之一。」
「我上一次穿越另一个宇宙,大概是我十五岁时,到了雷克斯那个地球吧?」
「雷克斯?」
「啊,他那边的地球全是纳米机器人,据说是一场实验大爆炸造成的,那边每个人都被那些纳米机器人感染了。雷克斯是唯一一个可以治疗感染者的人,他是个机器小子(Robot kid)。」
「机器小子?」
「对,他可以在身体各部分变出机器,也因为他体内有纳米机器人,所以我可以用变形怪替他升级。」

9.
「有趣,他体内的外星人基因似乎被激活了...」
「也就是说,我会暂时维持着这个样子,直到我能控制这种力量?」
「理论上...是的。」
小班看着亮着绿光的自己,想到自己回去后又多了一种能力,戮克他们会怎么惊讶,就不禁把嘴角向上扬。

10.
「再见了,蜘蛛侠。」
「再见了,外星人小子。」

11.
「小班?!」
「对,就是我,如假包换。」

————————————

                                          
暂时只有这些, @沙穆 我之前那个脑洞,写了一点出来了!
OOC是一定的...

评论(2)

热度(2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