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语C群的一篇接龙文

这是和 @沙穆 在群内玩的接龙文,希望大家別嫌这个小故事短小。

今天又是一个朝和日丽的早上,突然,一阵天摇地动,地面爆开了一个大洞,一只巨大的地下水道鳄鱼爬了出来张牙舞爪。
路上的行人疯狂地大叫并四处逃跑,蜘蛛侠aka彼得.帕克和他的队友们一起去收拾收拾牠;这个时候小班也出现了,他按下手表,变成了Goop。

同时街道上出现更多的鳄鱼了,然后,彼得他们负责后来出现的小鳄鱼们,小班负责最先出现的那一只大鳄鱼首领。
在清理完地下水道出来的鳄鱼们后,小班发现原来是一个女巫(看不到她的脸)搞得鬼,她把地下水道的小蜥蜴变成鳄鱼们,希望以此收拾他。

在抓女巫的途中,小班中了她的魔法,因为彼得不放心打败地下水道鳄鱼首领后急急离去的小班,所以他悄悄地跟着小班,然后就在女巫的魔法击中小班时接着了晕倒的他。

虽然彼得想继续跟上去捉住女巫,但他发现了小班的情况不乐观,他只好跟其他人下达指令,叫他们继续清理现场。

然后彼得便带着小班回三飞饰,检查一下他现在的情况顺道疗伤和休息,但是康纳博士和奇异博士两人都无法检测出什么,彼得只好拜托小班的堂妹、小玟去查一下属于她的魔法图书馆里的资料。

小班大概在躺了半个小时就醒了过来,彼得得知后便马上急促地冲到床边担心的问小班:"你现在感觉如何?"
小班回答:"我没有什么不良反应。"而且他们几个又查不出什么,只好先让他回家了。

彼得在六点正送小班回家后,就钻入下水道继续查看那个女巫的踪影。小蜘蛛查下水道时,正在自己家房间内的小班却开始疯狂地长出许多毛发,骨架变得更为巨大,嘴巴慢慢地拉长成了长吻,眼睛里的瞳孔变为兽瞳,还长出了爪子、兽耳和兽尾,而且发出的声音开始变成咆哮。
小班变成一个棕毛绿眼的狼人后(不是风暴狼哥那种,比较更像巨大的狼),便对着窗外的满月大吼,并破坏了窗户,逃出了自己的家里。

这时,彼得已经找到邪咒魔女,并发现一切都是她所设计的阴谋了。在彼得打败她后,她露出一个阴险的笑脸,说:"这个魔咒不可破解,除非有一个来自小班真爱的吻才能破解~如果三天内找不到,被下咒的人便会消失殆尽哟~"

但是到底谁才是小班的真爱呢?彼得这么想着。

小班变成狼人后就开始到处作乱,人们都对此惶惶不安,彼得抓着邪咒魔女并回到地面后,他才得知小班现在到处破坏,彼得连忙去找小班的搭档——戮克来帮忙,所有人都花了很大的功夫,他们千辛万苦的才抓住了他(用束缚器控制住他的动作),把他放进特制的牢笼里,以防他又四处破坏和伤害別人。

小班拼命的挣扎,试图逃离这个特制牢笼,不停地向其他人吼叫,戮克看到小班身上有许多因为挣扎而出现的伤痕而感到心疼万分,于心不忍之下,他走上前在牢笼前安抚小班。

小班慢慢地平静下来,和刚才的狂暴不一样,他开始变得像一只乖巧的大狗狗,眼睛里也终于透出他原来的人性。

戮克请求其他人打开牢笼让他进去,彼得看到他眼神里透露的心疼,他只好让戮克进去试一下魔咒的解决方法。

戮克慢慢地移到小班的面前,他温柔地抚摸着小班的狼脸,并在上面献上了深情的一吻。

然后,小班的前吻、爪子和毛发便开始慢慢地退回去,但他的狼耳朵跟狼尾巴还在(现在只穿着有点破烂的T恤衫和棕色长裤)。

小玟连忙帮小班检查,发现这只是魔法残留,过一天就会恢复为原本的样子,他依然会有一点犬科的习性和行为。

但为免有什么意外发生,他们只能将小班放在水电工总部这里观察,不过这时的小班只亲近戮克,而戮克又对小班这样黏人的样子很没辙,再加上他非常乐意照看狼型小班,所以马克爷爷只好让他看好小班。

彼得确定自己的好兄弟没事后,便放心的回到三飞饰休息了。

                                            

TBC?END?

                                                      
                                         
顺便来宣个欧美电影电视剧的语c群,我们的群名是:今天你追剧了嘛,群号是731031395。

本群第一准则:不可以吵架,

                              再来不重皮,

                              但有开宇宙。

我们不禁其他规则;

主要是大家愉快聊天,然后一起语C。

大家一定要和平相处,

希望能打造出跨剧组的友谊,

非常欢迎大家哦~

ben10想要一个rook

【MCU】baby groot想要一个火箭

【神盾局特工】Melinda May想要一个寇森

【MCU】Tony Stark想要一个JARVIS

【HP】Harry Potter 许愿一个荣恩

【SPN】Dean Winchester 许愿一个星爵

【TO】Elijah Mikaelson 许愿要始祖家族

【MCU】Cloak of Levitation 许愿星际迷航的可汗

【MCU】Loki Laufeyson 许愿要Frigga跟Thor

【新52】Damian Wayne 许愿要一个乔纳森肯特跟Jason Todd

Wally West 许愿YJL联盟

【XCU】Kurt Wagner 许愿warren

【TDK】Alfred Pennyworth 许愿 托马斯·韦恩”

【BB】Damian al Ghul 许愿~歌利亚,阿尔弗雷德,泰特斯,蝙蝠牛。

【E50】Bruce Wayne 要个氪星人

【TSA】Peter Parker要本叔,要梅姨,要格温,要家人

【MCU】Steve Rogers 许愿DW剧组

【神夏】Jim.Moriarty 许愿莫兰

【Glee】Kurt Hummel 许愿布莱恩

【MCU】baby Groot 许愿全银护

再重复一次,

本群第一准则:不可以吵架!!!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