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七代同堂】数码危机(番外一)

★本文含大量私设和人物OOC,请原谅。
★本番外主CP:迷幻兽x胶龙兽、龙激、微切器
★时间为大器和激在事件完结的一个月左右,已经再度參与到数码狩猎中。

           
-----------------------正文-------------------

          

     自我有意识开始,我一直都在一个四处漆黑的地方,外面偶然会有些声音,不过都有点模糊不清。但我还是大致上听得懂,我明白了一件事,我是一颗——数码蛋。

     我从外面的声音知道了另外一件事,他们都很期待我的诞生。可是,当我过了很久都还未出来,他们的声音都慢慢地从外面消失了。

    又过了不知多久,我开始可以模糊的看到一些色塊*,我从他们的对话中知道,这里是加布兽的村子*,大部分的数码兽都是布尼兽、独角兽和加布兽,而有一少部分是其他的数码兽,像是*汉堡兽、黑球兽、汪喵兽和滚球兽等等(从对话中得知)。

   在我觉得自己会这样日复一日到永远的时候,突然有一天,「他」出现了。

   他有着一身亮丽的紫色,相比起其他颜色,这种颜色更入得了我的眼里,我越看越顺眼,便记下了这种颜色。

   不久后,他发现了我,並抱起了我,在问了其他数码兽后,他就带我离开了这个加布兽的村子。

     途中,我知道了他的名字,他叫胶龙兽。

     胶龙兽把我带到一个城堡里,里边有很多从未见过的数码兽,当中有一个最为特别的是一个叫高吼兽的数码兽,他有着一双和胶龙兽一样的天蓝色眼睛,体型比胶龙兽大一点。

     胶龙兽不在的时候,就是高吼兽抱着我去做公务,看上去十分熟练。

     高吼兽有时候会摸着我的外壳,一脸怀念地跟我说,当年胶龙兽也像我一样,是从别处带回来的数码蛋什么的。

      
        不过...为什么最近我会这么想睡觉呢...

                  

  "啊!壳破了!壳破了!"一丝丝光线从外边透了进来,有一把很熟耳的声音从我的耳边传来。

    "啊...这不是独角兽吗?"旁边的红色数码兽...大概是高吼兽?那抱着我的是...

   抱着我的数码兽帮我转了个圈,嗯...紫色的身体...还有蓝色的眼睛...

   是胶龙兽啊———!!!我仔细的看了看这个清晰的胶龙兽,便开口试一试喊他一下,"胶...胶...龙兽..."

   高吼兽和胶龙兽他们似乎被我这句话吓呆了,我再喊了一声,"胶...龙兽..."

   "...独角兽,你是在叫我?"胶龙兽指了指自己。
   "嗯!"我点头,"胶龙兽、高吼兽!"

   "国王大人...这..."胶龙兽转头看着高吼兽。

   "胶龙兽,我恐怕他是从蛋里面已经能感知到我们的存在了..."高吼兽转头看着我,"这样说,没错吧?独角兽。"

    "嗯!高吼兽、很聰明。"我奶声奶气的回答。(有点口齿不清,毕竟是刚出生嘛~)

   之后那一段日子,可以说是非常和谐,我很喜欢跟在胶龙兽的身边,如果胶龙兽不在,高吼兽也会像以前一样抱我去一起工作。

     在一次偶尔的机会下,我看到胶龙兽他们想念人类世界的时候,我总觉得——我也有一个人在等着我,可是我却想不起来是谁。

    有时我在睡梦中,脑海里会有些不是数码世界的画面闪过,但都非常模糊。

    直到我有一天在草地上玩着吹泡泡的时候,无意中被一个时空洞吸到人类世界了。

    在那之后,我只好为了生存而自力更生和增强自己的实力,然后过了不久,我就进化成一种叫作迷幻兽的数码兽,据说是加布兽的亚种。

    我在玻璃的倒影看着这一身亮丽的紫色皮毛和外表,不禁想起了㬵龙兽。

    今天早上有一个银色头发的家伙路过了我住的小巷,在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心底里的角落开始冒出了一个想法,不过之后我却不了了之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听到其他的数码兽说,最近这里附近有了一个数码猎人小队,似乎是会帮助数码兽回去数码世界。

    为了回到数码世界见胶龙兽,我就到了那些家伙説会有数码猎人的地方,在等待的时间里,有过几个人过来想狩猎我,不过都被我用实力一一打回去了。

    又打跑了几个猎人后,我无聊地打了个哈欠,实在是太弱了,现在的猎人都这么弱吗?明明之前...

   咦?之前?我以前有来过人类世界吗?可是为什么会没有印象呢?这跟我以前梦里闪现过的画面有什么关系吗?

   我站到小巷的阴影处,因为除了等待下一个猎人的来临之外,我还要去要厘清一下自己腦內的记忆。

   自从来到了人类世界,我的脑海里一直有一些记忆片段从深处不停地涌出来,那些画面里的,都是些我不认识的人和数码兽...而且那些人的模样开始慢慢地清晰起来了...

     但是...为什么我会感到这些画面非常熟悉呢?

   "胶龙兽!找到那个家伙了———!"一把元气满满的声音把我从深思的深处叫了出来。

    他...刚才是不是叫了胶龙兽了?难道他就是胶龙兽以前在数码世界想念个不停的猎人拍档?

   "来了!"我之前一直在想念的数码兽——胶龙兽。
   "抓住这个家伙的话,龙马...不知道会不会开心点呢?"那个猎人兴奋地说,"大器桑说过,这家伙有可能是重生之后的阿斯塔兽呢!为了这点,绝对要抓住你———!!!"

   "咦?这种气味,难道...喂!你回答我!你是不是独角兽!"原本准备狩猎的胶龙兽问我。

   "真的是...胶龙兽吗?"我从小巷的阴影处走了出来。

   看到我的模样后,胶龙兽吓了一跳,"独角兽...你...你...进化了?"

  我走到他的面前,看着以前对我来说挺高大的身影,现在要低一点头才能看到的㬵龙兽,"嗯,现在是迷幻兽...好久不见了,胶龙兽。"

   "胶龙兽,你认识迷幻兽?算了、之后我再问你。迷幻兽,我能带你去见一个人吗?"那个猎人有些紧张地、双手合十的问,"拜托!"

          "胶龙兽去哪,我就去哪!"我回答。

  "那么...先进我的Xros Loader吧!龙马那家伙在大器桑的家呢,幸好切羽桑还会在日本留下一个月和大器桑去玩,不然他肯定会被切羽桑收拾收拾呢!希望他看到你会打起精神吧、迷幻兽。"激和我说,"对了,还没自我介绍...我是明石激!胶龙兽的拍档,请再一次的多多指教~!"

   之后,他就收起了Xros Loader,带我和胶龙兽去那个叫'大器'的人类的家里。

   进到大器家后,他就一边拉走那个'龙马'、一边对着另外两个人说要借一借龙马,而那两个人就双视一笑的走到里边一些的房间了。

  "龙马,我找到迷幻兽了!"激一脸兴奋地看着'龙马',放出了我和胶龙兽。

   从第一眼看到他开始,我就有一种感觉,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拍档,我脑海里缺少的部分便渐渐的重新浮现于之前的画面。在真正见到他的时候,我心里有一把声音说——终于找到你了。

   龙马一脸不可置信,双眼流出了无言的泪水,他慢慢地接近我,似乎怕我是个会随时消散的幻影,我走上前说,"龙马...我回来了。"

   他半跪在我面前,就这样紧紧地抱着我,我只好用高吼兽安抚我的方法去安抚龙马。

    "我...我还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龙马哽咽地说,我轻轻的拍他的背,"已经没事了,我已经回来了..."

   "龙马,这是重生了阿斯塔兽对吧!"激元气满满的说,"那就恭喜了!"

    龙马站起来擦干眼泪后,嘴角微微向上的说,"啊,多谢了。"

    激看着龙马,看着看着便默默地脸红了。

   这种应该和我对胶龙兽的感情是一样的,前几天不久才听到是什么,好像是叫......恋爱吧!

    恋爱啊...

    想到这里,我就在想、如果我和胶龙兽告白,成功率有多高,毕竟他可是很容易就会害羞呢~

-------------------------END---------------------------
                                        
                     
[彩蛋]
1.
    过了几天后,迷幻兽成功攻略了胶龙兽,比起大器和切羽的进度快很多了~
2.
    如果不是高吼兽说漏了嘴,也许龙马和激的关系还可以隐瞒更久呢。

                                        
后记:
   第一篇番外终于打完了~多谢大家支持~!话说有人知道迷幻兽和胶龙兽的CP TAG怎么打吗?

                             
*[1]毕竟婴儿刚出生不久只能看到色块嘛~从蛋里看出去的设定参考自由基拉(没错,就是小智抱着的那一只)
*[2]自设的,和滚球兽的村子差不多的产物
*[3]这些数码兽都是随便选的,请不要问为什么是这几种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