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赛捷】光之国伪育儿日记(上)

★本文有各种私设和大量OOC,请原谅。
✩时间设定为所有事情完结后,小陸为了更了解自己父亲贝利亞,便跟着赛罗到光之国,看一看这个奥特曼的故乡,顺便当作旅行和学习如何当一个奥特曼。
★主CP为赛捷,而本章副CP是希梦和胜银。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正文--------------------

    
    赛罗正抱着一个变成婴儿形态的捷德(刚刚晕倒了),看着自家小叔、希卡利和非常凌乱的研究室,"所以说...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

    时间转回一个半小时前,梦比优斯帶着捷德参观宇宙科学技术局,顺道送午餐給希卡利。

    但是...由于希卡利太过专注于研究,而听不到梦比优斯的声音。于是梦比优斯只好拍拍他的肩膀,不过希卡利却被这嚇到了,他不小心把手上的药剂拋了出去,这个药剂却又刚好扔中了捷德並灑滿他全身,所以...

   "所以,小...捷德就变成現在这个样子了?"赛罗无奈的扶額,"...難道这个药剂还没有解药吗?"

    "...製造解药需时一个月,所以..."希卡利头疼地说,"可能要先放他在你那边了..."

    "呃…...那、我去找佐菲哥哥他们商讨对策了!那就先麻烦你了,赛罗桑!!!"梦比优斯匆忙的走了。

    "我也要去吃午饭了..."希卡利瞬间就拿着梦比优斯做的爱心便当跑得没影了...

   "喂!我不懂照顾小孩子啊!!!"赛罗大喊。

   "...嗯?赛罗哥哥?我怎么晕倒了..."捷德奶声奶气地说," 这...难道是我的声音!我的声音怎么变成这样了!!!"

      "为什么我变得这么小了......QAQ"

    眼看捷德快要哭的样子,赛罗只好先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分散他的注意力,"好了好了,现在是午饭时间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好吗?"

   "好吧..."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可以能和赛罗一起去吃午饭,还是他单纯了只是饿了,总之...他们两个也出去吃午饭了。

  
----------------宇宙警备队本部---------------
 

    梦比优斯匆匆忙忙地衝进佐菲的办公室时,差点把佐菲嚇到把手中的文件和咖啡扔飞了。

    "梦比优斯,发生什么事了?"佐菲故作镇定的喝了一口咖啡问。

     "......佐菲哥哥,捷德变成小宝宝了。"梦比优斯欲哭无淚地説。

    "噗———!你说什么?!!!捷德变成小宝宝了!"正在喝咖啡的佐菲喷了刚刚那一口咖啡到地上,"咳咳咳...難道你们不是只去參观而已吗?"

    在此时,完成任务的赛文进来了...

 

-----------光之国的街道上-----------
 

   "那不是赛罗吗?喂———!赛罗桑!!!"正在光之国与胜利*散步的银河向着赛罗的方向大喊。

   "...又怎么了?"捷德眨了眨眼说,他听到一个熟人的声音了,不是...幻觉吧?

  "赛罗桑,很久不见了!这个...难道你是捷德?!"银河大声惊呼,不过被后方的胜利敲了一下脑袋。"这次又是什么状况?(收细了音量)"

  "只是希卡利正在研究的药剂不小心倒了在他身上,他说要一个月时间去研制解药,所以..."赛罗一脸无奈地跟银河解释。

   而胜利则是用眼神和捷德达成共识,然后摸了摸捷德的头,再让他摸摸自己的头灯。

   之后,他们就一起去吃午饭了。

----------------餐厅---------------

   "喂...胜利,別只吃夹心饼干也吃一下別的东西!"吃着拉面的银河说。

   "...其他的不想吃,而且我不吃东西也行。"胜利默默地说。

   "...银河...小宝宝应该要吃什么?"赛罗尴尬的问。

   "就算你问我,我也不会知道啊!"

 
---------------------TBC-----------------------

 

*[1]胜利比维克特利少两个字,在打字方面更方便, 之后这篇文都采用这个译名。

后记:
如果后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绝对是我的错!
眼神死的打TAG和按发送...

评论(7)

热度(3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