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Ben成为都市传说的故事.续

本文含有大量OOC和私设,请原谅。这篇是【Ben成为都市传说的故事】的后续。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區留言~

  
     "  "为对话;
     [   ]为内心OS;
     (   )为解释。

  

   
----------------------正文-----------------------

 
   '最近不断有贝尔市市民指出,在住宅区最北面的一间破旧大屋里经常发出奇怪声音,但每次有人进入大屋,都会被奇怪的生物送出来,而万圣节时又有人出来派糖果,那间大屋被眾人稱为怪物幽灵大宅。今天我们就要去看看到底大屋里面有什么东西呢?'电视上播放着深夜直播电视节目''鬼怪夜谈'',而女主持正指着他们家的大门。

    "我们走到门前的时候,里面忽然亮起了燈,这是否说明里面有人存在呢?"小班走到大门口並打开了门。

    "你好,请问你们有什么事要进我的大宅?"小班礼貌地问。

    女主持只呆滞了几秒便恢复到她的专业主持人模式,"...我可以问一下,先生你叫什么名字?"。

  "我就是那个被你们说是幽灵的———田、小、班!"小班对女主持打扰他和自己的外星英雄的看电影时间[今天可是电影之夜!!!]感到有点不耐烦。[我还要回去看好那群令人又愛又恨的外星人](现在他的外表为18岁)

  "那么......田先生,我们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女主持把麥克風遞向他,见到他点头便开始发问,"有人说你的家裡,经常有奇怪的声音,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唉,果然又是为了这件事吗?]

  "那沒什么,只是我们家的外...臭小子们又去做了一些傻事而已。"因为現在的地球家长有些似乎不太喜欢外星人,小班只好说是小孩子,他有听到客厅的四手霸王和快闪之星又在向电蜥大喊"我才沒有做!那是沼泽火/变形怪做的!!!"的气话。

  "哈哈...我家小孩的名字都挺特别的。"小班看到女主持听到名字时,眼神奇怪的看着他,似乎想问他到底如何取名。

    "你不介意的话,可以进來坐下再问?"他見女主播和攝影师有点疲惫,叹了一口气,便请他们一起到会客室坐下边喝茶边说。

    在前往会客室的途中,寒冰幽灵从他们头上飞过,轰血鬼倒挂在天花的水晶灯上,而蜘蛛猴则正在修补墙上的大洞,女主持和摄影师先生似乎都被他这些「孩子们」吓到了。

   "......戮克,刚刚这里被噁爆蛙和超巨人袭击了吗?"小班看着大门上的大孔小洞和前方一片凌亂的会客室问。

    然后,女主持他们又被戮克无声无息的脚步和声音吓到了。

     "我想...大概是有加上迪多和火焰人的份吧?我们应该幸好他们没有打扰暴虎的午觉...不然,修缮费得再多几倍呢。"戮克边回答小班,边整理出一塊干净的位置给女主持和攝影師坐下。"...不好意思,希望你们不介意这里有些混乱。"

     然后,他就抱着小班坐在女主持他们对面了[女主持与摄影师:实在太闪了!]。

   "那个...如你们所见,我和戮克是伴侶...而那些「小孩」都是外星人,而现在的地球人还是有一些不太能接受外星人和外星的東西......"小班有点不自在的说,"不过,有一件事我要向你们这些年轻人和小孩澄清,我们这里是民宅,不是鬼屋,请不要隨便进来冒险......不然,我们也不知道你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哟!"

    "当然,我们这里随时随地歡迎你们来喝茶或是萬聖節來拿糖果..."

   '碰———!'"这次又是谁!?"小班有些不滿的说,"现在不是吵闹的时候——"

   他跳下了戮克温暖的大腿並打开了门,所有外星英雄一看到他,都连忙指着那个倒霉的坏蛋———「魔贾斯」。

    "又是你!魔贾斯!我说过多少遍了!不.要.在.我.做.重.要.事.时.打扰我!!!"

  「魔贾斯」有些无奈地把手那个和「他」画风完全不一样的盒子给小班、並说,"呃...这个我能解释,"粗哑的声音变成了熟悉的小孩声音,"你是...小班叔叔、对吧?妈妈叫我来找你,说把这个给你,说是生日礼物..."

    "你是...玛加,对吧?下次可以不用这种变形法术来找我。不然我下次会一把你打飞的,然后你妈又得找我算账了..."小班接过了生日礼物[虽然他的生日已经过了几天],看着自己侄女变回人型並替她擦了擦脸,"你都这么大了,记得替我向你父母、特别是你爸问好,还有......你暑假的时候我会带你、达夫和你堂弟肯尼来一趟旅行的!"

    "下次再见,小班叔叔———!"玛加就这样飛走了。

   "再见,小心飞机!"他转头面向女主持,"对了,主持人小姐,我们刚刚说到哪了?"

   ............

                                           
   第二天,小班扶着他有点酸痛的腰走到饭厅,看着已经清理干净的大厅和坐在沙发上的人。

        "小班,早上好。""早上好,戮克。"

                                             

---------------------------END-----------------------------

后记:
我写这个从上年写到今年了...
果真是时光飞逝了...
有些短小,请见谅QAQ。可能会再有后续...

评论(5)

热度(2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