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七代同堂】数码危机(二)

★本文含大量私设和人物OOC,请原谅。
★CP:托大、辉拓、龙激、切器、零春、賢辅、和太(恋人未滿)
★时间为各篇故事均為完結,DS的三位主角都成年了。
★太一与大和他们是在大辅他们的事件解决的三个月后,现正在暑假中。
★大器和激他们是在事件完结的五个月后,再度參与到数码狩猎中。
★至于小春他们则是在利维坦被打败、勇仁回来了的兩个月后。
★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正文---------------------

    "辉二...你在哪里..."一个有着绿色眼睛的黑影一闪而过...

    "拓也!!!"从小巷地上醒来的辉二,扶着头坐起上半身。

    他是一只叫流光兽的数码兽,但他知道自己本来应该是一个叫做源辉二的人类,可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的脑袋裡除了这些,就只有本能和要找到神原拓也这个应该也变成数码兽的人的殘餘记忆。他只记得对方在消失之前的绿色眼睛、一个护目镜,还有拓也身上温暖的阳光气息和气味。

   他的本能告诉他,不能就这样出现在人类面前,要找到拓也,就要做一些正常人不会觉得有问题的事情,但又可以引起知道数码兽那些人的注意。

   他就想到了一个事后自己也觉得自己这个计划笨的要命的傻瓜办法,就是抓做了坏事的人。

    因为那些做了坏事的人,身上会有着令他非常讨厌的邪恶气息*,对付他们对他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那般简单。

    "啊—————!"又一个被解决的人。

    他有預感他快可以见到拓也了...

 

-----------------刑警小队办公室---------------

   

     "哟!我打架番长———大门大回来了!"大推开了办公室的大门。

    正在看电视的众人,一转身就见到自己的拍档和大与托马一起,"很久不见了!大家!"

   "难道你早上提到的临时補给就是他们?!"淑乃拍桌大喊。

   "没错,他们的确是回来的刚刚好呢~"托马摇摇头,一臉命运就是这么喜欢开玩笑的样子看着淑乃。

   '...现在插入一条紧急新闻,市內的银行遭到一些*劫*匪*搶*劫*,傷亡人数未知...哪是什么?!!'镜头忽然转到另外一边,'在*劫*匪*准备以人质威胁*警*察*的时候,神秘的狼型类人生物突然出现了!牠到底要做什么、有什么目的呢?!'

   "啊———!出现了!!!"众人大喊。

    只见画面中的紫白数码兽,在*匪*徒*开*枪*的一瞬间,就已经到了他们的背后,把他们敲晕了。

            然后...牠嚎叫了一声便逃跑了。

  "嗯..."忽然,拓也头疼剧烈的倒在地上,"辉...二..."

   "拓也...?!喂!"大把地上的拓也扶坐起来,"到底怎么了?!拓也?!!"

    "刚...才那个一...一定是...辉二没错...我能感觉到...就算他的外貌变...了,我也能认出他..."拓也断断续续的回答。

    "那个就是源辉二?!"大惊讶的说。

    "源辉二是谁?"萨摩队长问出了現在大家心里最想问的问题。

     "他是拓也、也就是这只数码兽一直寻找的人,拓也自己经常强调自己曾是人类,除了这些之外...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大边安抚拓也边解答众人的问题。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有一个假设..."托马听到大的回答后,脑内有一个想法形成了...

   

 
------------------当天晚上------------------

 
   '拓也就在这附近!'辉二在这晚的寻人活动中,终于找到拓也的位置了。

    他顺着拓也的味道,到了大门家的前方,很有礼貌的按下门铃。

    "来了~"一把温柔的声音响起。"你是拓也的朋友对吧?"

     门前的女性有一种令人感到温暖的感觉......一种令他怀念的感觉...

    他点了点头,那位女性便带他进了客厅並倒了一杯茶给他,说:"先喝杯茶等一等吧,拓也和大他们出去了。"

                他喝了一口茶,"...好喝。"
    

   坐了几分钟,辉二就听到一声很有男子气魄的"妈,我回来了!"和另一声较有气质的"打扰了。"

   与此同时,辉二感觉到拓也的气息,立刻衝了过去。

  "大,有客人来找拓也了~"在百合子说话的同时,辉二已经向着拓也撲了过去,然后兩人(?)就掉在地上,辉二不停地嗅着这些令人感到安心的气味。

  "別...別这样,辉二..."拓也无力地反抗,可他心里觉得他就该这样做。

  等他们俩互相打好招呼后,他们就走去饭厅吃晚饭,当然,有百合子的雞蛋卷。

  
------------另一方面,在另一个世界里----------

   "我不是说了你要好好的和小泉、纯平待在刚才那个地方吗?友树..."黑幼狮兽*说。

   "但是...我也想去找拓也和辉二..."企鹅兽友树抓紧黑幼狮兽的背。

   "唔...好吧,现在要你立刻回去是不可能的了,只好先解决他们了..."辉一对着巷口的陌生数码兽和他的人类拍档使出了技能,"狮爪——!!!"

    " 㬵龙兽!""...这个家伙很强,激!我们一定要来捕获他,静压之锤——!!"

 
-----------------TBC-----------------

 
*[1]这是因为他体内有着神圣气息,令他对做了坏事的人有些本能上的反感。(这跟剧情有关系)

*[2]这是私设,因为除了黑狮兽之外其他都有成长期。外表和幼狮兽一样,不过有着黑色的皮毛和金色的头毛,而眼睛是红色的...(就这样,幼狮兽的外表可以去百度一下)

 
后记:
拖了这么久终于写完第二章了!这一章有点短,希望大家不介意...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是想看什么梗的话,都可以在下方评论区提出哦~

   

评论(18)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