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OMG!看到这个的时候差点嚇死了!

 

 
-----以下内容含大量剧透, 请谨慎阅读----

 
  
 

 

  
超女和绿箭(都为地球53号、即地球X的邪惡版,其中一个快死了,好像是因为飞得太近太阳,所以身体的太阳辐射过多,而需要一个正常的氪星人心脏)

   他们俩居然结婚了!!!

卡拉的表情超有趣!奥利和巴里听到她说恶心,就看着她一脸兇样,然后她就立刻说別介意。

而当他们被迫在听着邪恶版本的超女和绿箭说他们的计划並互相示愛的时候,居然没有一个人是惊讶的!!!

话说巴里,你们三个有跟其他人说过这事吗!为毛其他人都一脸意料之中啊!!!

总之,看完第1集和第2集的那时候,我就是一脸懵逼的...

ps: 貌似那个在巴里婚礼上给他送苏打的女孩知道些什么...她还说了句拜托一定要记得说我愿意...可能有什么秘密...

而且,这两集中我又看到神父被人一槍打死了(为什么我要说又)

在奧利和巴里买西装的时候,我说老大们你们两个是在互夸对方帅气吗?!!

说你们不是一对谁信啊!!!

ps: 我开始怀疑到底官方是不是想推超女和绿箭的CP了...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