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七代同堂】数码危机(一)

★本文含大量私设和人物OOC,请原谅。
★CP:托大、辉拓、龙激、切器、零春、賢辅、和太(恋人未滿)
★时间为各篇故事均為完結,DS的三位主角都成年了。
★太一与大和他们是在大辅他们的事件解决的三个月后,现正在暑假中。
★大器和激他们是在事件完结的五个月后,再度參与到数码狩猎中。
★至于小春他们则是在利维坦被打败、勇仁回来了的兩个月后。
★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正文-----------------------

  

------------数码世界-----------
  

   
"...大哥,肚子好饿..."亚古兽有气无力地跌坐在地上,"到底什么时候才有東西吃啊?大哥..."

  "...亚古兽,你刚才不是在半小时前就已经吃了很多东西了吗?!"大门大忍不住对牠吐槽。

  "那个...我自己能走的..."被大背在背上並且脖子帶着护目镜的数码兽说。

  "可是..." "我真的能自己走路的..."

  "好吧。但如果痛的话,不要勉强自己哟!"大反驳無效,只好放他下来自己走。

  这只数码兽是数天前,大与亚古兽从大古加兽群的口边救回来的,昨天晚上才醒过来,名字叫做野火兽,但他固执地要他们叫他做拓也。

  而且,他坚持自己之前一定是人类,还说自己要去找一个叫源辉二的人,不过问他为什么,他又说不记得,说自己只记得这些,其他记忆通通没有。

  另外,拓也除了外表、其他的一点都不像数码兽,因为...他完全没有作为数码兽该有的战斗本能,他也是因此才被那些大古加兽欺负,差点就被吃掉,而且他还有一副不应该出现在数码世界的护目镜。

  想到这里,大不禁叹了一口气,因为在救拓也的同时,他们装着食物的袋子不见了。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在山上的藏身處里头有些肉苹果。"拓也有些尷尬地说,他知道大和亚古兽的粮食都是为了救他而不见的。

   "那就快带我们去啊..."亚古兽无力地说。

  
    

--------------------人类世界------------------

  

    "你们听说那件事了吗?" 淑乃一大早就衝进刑警小隊的辦公室喊着。

    "你是说有狼型类人生物袭击途人的这件事?"惠反坐着椅子问。

    '...有大量的巿民稱,昨天晚上看到一个神秘的狼型类人生物到处袭击途人。*警*方*初步怀疑只是部分*偏*激*人士做出来的事件,並会继续追査犯人和犯案动机。 接着是下一则新闻...'美樹关掉了电视机,"这件事並沒有听上去简单。"

   "因为我从刚刚找到的监视影片中,发现了这个。"惠把在手提电脑上播放的监视影片快进到发生时间,"虽然只有一瞬间...但可以明显的看出,这...是一隻数码兽。"

   影片中一个白紫色的影子向着一个人攻击,然后在*巡*警*趕来之前便走了,只留下了『这个是小偷』的字句在墙上,这个动作仅仅花了1分30秒便完成,其中有80秒还是用在写字上面。

   此时,门外出现了一把熟悉的声音,"我已经把所有街上的摄像机拍到的影片做了分析,得出的结果是这只数码兽袭击的人,都是在那天晚上做了一些坏事的人,小至驾驶超速,大至偷东西和搶劫,全都是些犯了罪的人。不过, 奇怪的是,资料库里面没有这只数码兽的资料。"

    "托马,你怎么来了!" 众人看到那个19岁就拿到诺贝尔医学奖的天才回来,都显得非常惊讶。

   "是我把他叫来的。"在托马身后的萨摩队长回答。

                           "为什么?"

    "因为根据前天的空间波动来看,牠大概是从数码世界来的,"托马在电脑前按了几下,屏幕就出现了前天检测的空间波动数据,"只是......牠到底是怎样来人类世界和牠的目的是为了什么,这些问题都令人感到疑惑。"

   "而且,在监视影片中的那只数码兽,并没有任何人类在附近指示牠的跡象。"萨摩附加了说明," 在各个地区的DATS都因为数码大门关闭,已经把所有在人类世界的数码兽全部都送回数码世界了。"

    "...也就是说,只要抓住了那只神秘的数码兽, 我们就能知道他到底是有什么目的还有到底是怎么从数码世界来到我们这里的世界了?"惠问道。

   "是这样没错,可是..."托马有点头疼似的说,"...我们现在没有拍档在自己身边呢。"

   说到这里,大家都不禁想到自己的拍档和在数码世界冒险的大,並叹了一口气。

                    如果他们都在就好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的思念,当天晚上每个人的数码兽拍档和大他们(当然,拓也也在),都掉在大门家了。

    再次见到自己五年没见的儿子,小百合和英(知香去了朋友家过夜)都非常高兴,立刻把大家带进屋子里一起吃晚饭(大顺便向其他人介绍拓也),並且决定暂时保守秘密——为了给一个大惊喜给他们的拍档。

   于是,大的房间又一次被塞满了。(拉拉兽、黑白棋兽和乌龟兽在知香的房间睡)

  
   
-----------------第二天-------------

  
   "到底要怎样才能带你出去啊?"大有点苦恼的对着拓也说。因为拓也是魔人型数码兽,所以有着半人半兽的外貌,也因为他没有拍档,而不能进入暴龙机。

    但他也不能装作娃娃,因为实在太引人注目了。

   "大,有客人来了~"小百合向大喊了一声。

   "我这就来!"大回答。

   "我也要去!"拓也説。

    "好吧...真是拿你没办法..."

  
---------------------客厅-------------------

     "托托托托托马!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大虽然很惊讶托马来了,但他依然感觉心里暖暖的,因为再別了五年的男友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

    他们的关系是在去第三次到数码世界时确立的,那时的两人並没有任何的鲜花或告白,只有一个无言的深吻。

   其他人知道后,都不禁感慨一句'他们终于成了', 而且据说赌他们会在第三次去数码世界的时候确立关系的,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是......这个赌局居然是萨摩队长的胜利。

  
   "对了!这是拓也,他是我从数码世界救下来的。"大把躲在背后的拓也拉到托马的面前介绍。

   "初...初次见面,我是拓也..."拓也低头小声道,"请...多多指教..."

   "他是什么数码兽?"

   "据他说他是...野火兽、屬於魔人型的数码兽。"大回答。

    "对了!大,我们的拍档也回来了吗?"托马抓住大的肩膊问。"我们需要制定一个数码兽捕获作戰..."

    "他们全都回来了..."被托马的动作嚇到的大默默地臉红了...
  
  
  
---------------------TBC---------------------

  

后记:
学生一点都不容易当...快被功课累死了...
其他CP应该不会这么快就出场......

@Klinge  @幻霖君  @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评论(30)

热度(28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