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点梗】他还只是个孩子啊!!!(一发完)

本文有各种私设和大量OOC,请原谅。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胡裘不暖  这是你点的文,请收好~多谢支持!

-------------------正文-----------------

1.
   其实,一开始和康纳谈恋爱的迪克,对于对方还是个六个月大的小孩这事沒啥感觉,周围的人对此也是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因为康纳他外貌十六、心理也成熟,除了实际年龄外,无论哪一方面,他看上去都成年了。

2.
    直至,蝙蝠侠发现了他们的恋情,然后打了他一巴掌(不算太疼,也没用什么力气。——迪克原话),指着康纳说:"他还只是个孩子!!!你怎么下的了手!!!"

3.
   当然,他在这之后就被克拉克教训了一番。(用他对迪克说的话教训他,之后布鲁斯補償了他,用自己———做的甜点。)

4.
   之后,正义联盟也在开会时提到,「到底被加速生长至十六岁的克隆人,算未成年吗?」、「该容许未成年的小隊成员谈恋爱吗?」和「关于快乐港基地的电视,好不好让它真的能看电视节目?」之类的问题。

5.
    卢瑟知道这事后,气得差点就心脏病发了。

6. 
     阿弗对于他们全家都栽倒在氪星人之下这件事,完全没有任何不良反应,他甚至还偷偷的替克拉克和布鲁斯籌辦婚禮。(只有超级英雄和相关人士才可參与的那种)

7.
     在婚礼的三个月后,克拉克和布鲁斯就升级成为父亲们了,事后兩个月才被告知的迪克和阿弗还有康纳,立即限制他們夫夫的任务危险度,以防自家弟弟/妹妹(孫子/女)出了什么意外。

8.
    不过,如果要论辈分的话,那么韦恩家的辈分是这样排的:阿弗>布鲁斯>克拉克>迪克>康纳>小宝宝,所以迪克和康纳变成名义上的兄弟恋了。

9.
    在小宝宝出生后,整个队伍除了出任务外,就多了一项替那对妺控兄弟情侣照顾他们的宝贝妹妹的任务:
    阿提米斯因为照顾她姐姐的女儿而驾轻就熟;
    沃利通常是去帮阿提米斯的忙;
    而海少侠和火星少女就不太在行这个。
   他们也就从队友变成了值得信任的免费保姆了。

-------------------END?--------------------

后记:
希望大家不嫌弃这篇短小的段子文...
又文不对题了...QAQ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