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变形记(一)

副标題为Omnitrix和邪咒魔女簡直就是助攻神器,本文含大量私设和OOC,请原谅。時間設定為《Ben10 全面进化》所有事件完結後,又回到打打坏蛋和小混混、去一去雪泥大王的日子,目前戮克→←小班,但小班潛意識否認戮克喜欢他,却也喜欢他。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評論區留言。

----------------正文----------------

  "...嗯?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小班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他看了看四周環境,发现自己躺在一条小巷之中,而且刚才正在追捕的邪咒魔女也不见了。

  他下意识的摸摸手腕上的Omnitrix,但却发现它消失了!他立刻看了看手腕,不过,小班惊恐的发现自己的肤色变成了蓝色,而自己的衣服也不一样了!他后面甚至多了一条尾巴!!!"我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啦!!!(!^!)"

   他回想了一下自己之前追捕邪咒魔女时到底发生什么事。

   他当时把她挡了在这条小巷裡,正准备用Omnitrix变成寒冰幽灵收拾她,但是Omnitrix却把他变成了维瓦那星人,邪咒魔女乘机念了咒语,说什么除非真爱之人说出自己的名字、否则自己不能说和写自己是田小班,还有身体动作也不可以有表示自己是田小班的意思...

   想到这里,小班想到一个问题,自己早上还没吃饭呢,他的肚子配合地'咕咕'的叫。自己该到哪里去吃饭呢? 他自己身份无文,一分钱都没有带出门,现在好了,沒地方可去。

   他走到一间有玻璃的店铺前,看了看自己的样子,自己有一对和之前一样的绿色眼睛,肤色变成了蓝色,而臉上还有一些白色和黑色线条点綴,亮棕色的头发也变成黑棕色的头发,他的身高比之前还矮了些呢。

   除去田小班的英雄名号和Omnitrix,那么根本不会有人认识我或是记得我这个恶名遠播臭屁死小孩。他这么想着。

   在变成维瓦那星人的这兩天里,他漫无目的在大街上到处走,找了一个又一个熟悉的地方,都找不到一个熟悉的人,直至他过马路时,饿晕倒了在马路上,差点被大货车輾過时,在他没有意识前,他聽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天工会总部-----------

   每个人都在工作时,都不禁觉得四周好像太过安静了,因为平时会有一个绿黑色的身影经常吵吵闹闹地到处跑来跑去,问问这个,问问那个之类的。

   田小班已经失踪了兩天,他就像是人间蒸发似的,整个地球甚至全宇宙都没有他的行踪,連能感应到小班天能的小玟也找不到。

   戮克在小班失去踪影的第二天快完结时,他匆匆忙忙地帶着一个同族小孩回来了。

----------医疗室*-----------

    那個負責治療维瓦那小孩的医生说,那个孩子大概几天没吃饭和休息,只需要让他去睡一睡,吃些東西就没事了。

   大家看到这个可怜的小家伙时都有些母性氾濫了。(包括因为堂哥失踪而有点兇兇的小玟和有点暴躁的凱文)

-------------TBC---------------

后记:
大家有什么好梗想看,都可以提出,作者会盡力写出来的~
PS:放心,肯尼是会出生,因为小班和凱伊只是BFF,所以...种族和样子会有一些不一样...

*[1]: 我不知道天工会总部到底会不会有这样的东西啦...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