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又是腦洞...


雖然又開坑感覺非常不正道,但看了Ben10 全面进化后,又忍不住想寫一些了...

  大致上就是小班又一次和邪咒魔女交手,小班的Omnitrix又壞了*,令他变成了維瓦那星人(衣服为绿黑色相间,Omnitrix标志因为邪咒魔女的咒語而被抹去了),他同时被對方下咒不能說或寫出任何關於自己就是田小班的话(包括身體動作),直至被真愛之人認出,而爷爷和戮克他们都不知情。

   在机緣巧合之下,他遇上了戮克。戮克见他暈倒在大街上,只好带这个还未完成比恩沙的陌生同族小孩到天工会总部照顾。

   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令兩人走到一起了。

*Omnitrix把他变成維瓦那星人后,生命形態鎖故障了, 令他被鎖在这个DNA,而無法变成其他外星人,同時Omnitrix的定位系統也被邪咒魔女的咒语遮蓋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