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五歲心理的主席和顧问03

 ------接上文------

  电影放了不到一半,布鲁斯和克拉克兩个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而这时,迪克带着康納回家了。
   "嗨,阿弗!"迪克向阿弗打了个招呼,"他是我朋友、康納.肯特。"

    "你好,潘尼沃斯先生。我來这里打扰一下,直到我父亲变回来。"康納緊張地打了个招呼。

    "对了阿弗,布鲁斯他们在哪?"迪克问。
    "在蝙蝠㓊的红太阳室内,最好不要吵醒他们,迪克少爷。"

-----蝙蝠洞-----

  "嗯..."克拉克睜开了眼睛,他感觉自己的腰上有一隻手圈住他的腰...他好像...不会放开手,"布鲁斯...醒醒..."
   "...怎么了,克拉克?"布鲁斯依然有些迷糊。

   "那个...你能放开我了吗?"克拉克有些無奈,"我饿..."
   "那...我们去阿弗吧!你一定要嘗嘗阿弗的菜和小甜饼,那个很好吃的!"一说到阿弗,布鲁斯立即放开了克拉克的手,手舞足蹈的说着这件事。

   然后,当他们转向有玻璃的那面时,他们看到一个臉贴在玻璃上面的少年,和他后面另一个一臉看白痴表情的少年。

   "唉..."康纳对他男友向他们的「父亲们」作出如此举动感到無奈,"迪克,你嚇到他们了。"

   "噢!抱歉...阿弗说晚餐快好了,我们下来替他帶你们上楼。布鲁斯、克拉克记得要洗手哟!"说完,他就拉着康纳走了。

---------饭厅----------

    "嗨!扎坦娜。"迪克一到饭厅,就看到扎坦娜坐了在客人的席位上,"你有辦法搞定那个魔法了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解咒后,他们大概兩个星期才会完全恢复正常,而他们的记忆年龄也会慢慢地回复。"扎坦娜回答。

   "也就是说,我们只要看着他们兩星期就行了?"迪克说"那应该挺有趣的!"

--------------过了不久------------

   "好吧..."迪克看着到处都是食物的饭厅,"我开始有点佩服阿弗了..."

   "但至少我们不用替他们换尿布和泡奶粉给他们喝。"迪克和在十分钟前被人请过來帮忙的沃利*奇怪的看着康纳,"你们为什么这样看着我?那是照顾宝宝的基本!"

   "不。我们只是奇怪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和在想到底是谁教你这些。"沃利回答。

   "我还在实验室的试管时,就已經被灌輸了很多關於地球各種各樣的不同知識,裏面當然包括育嬰知識。"康纳说。

   "...哇。"沃利转头对迪克说,"兄弟,我都不知道盧瑟这么想要抱孫子。"

   "好了好了,你不要说了,我们还有很多東西要做呢!我最爱的宝贝都快被你弄熟了!"迪克推着好友离开。

   听到这句话的康纳,臉默默地燒得更红了。

----------------浴室--------------

   "克拉克,你知道吗?今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天了。我...喜欢你,所以長大后能娶你吗,克拉克?妈妈说过,只要双方都同意,我们就能结婚了。"布鲁斯问。

   "当然好,布鲁斯。無论是你嫁给我或你娶我,只要你开心,我就会开心。"克拉克答。

   "那么...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兩人的承诺就此定下了。

--------------TBC---------------

后记:
这篇文章还真是拖得很久了...

*[1]这里是私设,沃利沒有消失。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