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DP/GF】暑假之旅(第一章)

本文是幻影丹尼(Danny Phantom)与怪诞小鎮(Gravity Falls)的同人文,本文有大量私设和OOC,请原谅。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區留言。

------------正文----------

 
 
 
-------------[當天晚上]--------------

    Danny和家人吃完晚饭之后,他就帶着保温瓶,找一个沒有人的地方,去变身做幽灵了。
    他变身后先去围绕小镇一圈,然后他就到半空中感受一下风。"这里的晩上还真是令人毛骨悚然,不过,看来我还是要更进一步调查才能找到那些幽灵。"

    而Dipper则刚刚爬上屋顶去欣赏星星,他坐在那张椅子上,。忽然,他感觉背后有点冷,回頭一看,就看到了幽灵状态的Danny在天空飞翔,好像在找些什么的样子。
     Dipper被他嚇了一跳,但对方好像沒發现他並且飞走了。他立即跑回房间,去翻阅手记和用电脑査阅关于他的资料。

 
 
 

--------------[第二天]---------------

   "你好,请问...这里是神秘小屋吗?"Danny一大早(其实也就7:00)就起床吃饭,去神秘小屋查询有沒有地图出售了。"...这里有賣地图吗?"

   雖然神秘小屋现在是Soos和他女朋友接手管理,但Wendy偶尔也会回来看店,而现在就是她在看店。

   "这里什么都有,地图就在那边。"她指了指收银处旁边的書架。"你就是那个新来的人?"

   "嗯,我父母他们想我放松一下自己,所以我有三个星期的暑假要在这里度过。"Danny有点低落的细语,"可惜Sam和Tucker的父母不准他们跟过来...我現在开始有点想念经常制造麻烦的Cujo*了..."

  "Cujo?这是你家的狗的名字吗?"Wendy從她手上正在翻阅的書中抬头看着他。

  "雖然牠是只经常製造麻烦和口水的'小狗',但牠...非常可爱。我把牠養了在我的Vald叔叔的家里,他说他三星期后会接我去他的家看看Cujo。"
  "不过,我妈说这里有很多神奇的事情发生,所以我还想聽聽其中一些事。"Danny有点期待的说。

  "......我们上去屋顶说我和我的朋友们的经历,好吗?"Wendy思考了一会儿问。"我能在那里让你看到发生地点。"

  "当然好。"Danny回答,他想知道更多的情报, 越多越好。

......

---------------另一方面,阁楼上------------

   "Mabel,我觉得那个新来的家庭好像有一个天大的秘密。"Dipper来回来回的不停地走动,"而且,他们来的那一晚除了温度下降之外,我还见到一只幽灵在空中飞行!"他指了指手记上寫着《幽灵》的那一页。

   "...我们现在就要去收集证据吗?"Mabel抱着Waddles说。

   "嗯!沒錯,我们现在就要开始準備摄影机和照相机了、还有除灵工具。"Dipper決定要對那隻詭異的幽靈盡快採取调查行動。

    "那我们还等什么!立刻出发!!!"Mabel边大喊边拉着正在列清单的Dipper跑了下楼,而Waddles也跟着他们跑下去了。

--------------屋顶上------------

   "...那间就是我们之前遇到幽灵的便利店。"Wendy把望远镜调整到能看见便利店的角度后,便给Danny看看那间Wendy所说鬧鬼的便利店。

   "...嗯!好像很有趣的样子!"Danny非常想立即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你想去的话,小心不要做他们讨厌的事。对了!明天...你要跟我和我的朋友去玩吗?"Wendy说,"我们带你去熟悉一下这里的環境,好不好?"

  "好...我的意思是当然好啊,什么时候去?"

.........

-------------TBC--------------

后记:
这里的劇情可能会有些混乱...
希望大家原谅...

*[1]:意为疯///狗,这里Danny指的是Ghost Dog

评论(5)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