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DP/GF】暑假之旅(序章)

本文是幻影丹尼(Danny Phantom)与怪诞小鎮(Gravity Falls)的同人文,如有OOC,请原谅。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區留言。(***Sam和Danny只是BFF、Vlad放弃追求Maddie、沒有当市长、不是个反派且沒有被困在宇宙和是Danny的交往对象兼導師为前提。当然,Dani依旧会存在)

---------------正文-------------

    Danny和Jazz坐在車上等着他们的父母带他们到奥勒岡州的葛利瀑布鎮(重力泉镇)度過三个星期,因为据说那里有很多光怪陸离的事发生,其中包括幽灵。

   "哦!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去那里..."Danny问," 我宁愿和Ghost Dog*,还有Wulf他们在一起,那怕那会有很多口水!"

   "你知道的,还是老样子。"Jazz正在看一本关于心理学的書,"不过,我们偶尔也可以去放松下心情,就算Mom和Dad他们是为了捉幽灵。"

   "我不知道怎样和他们解释我和Vlad叔叔交往的事..."Danny与Jazz低语道,"他们甚至不知道Vlad叔叔和我一样...我该怎么办,Jazz?"

  "我相信他们不会对Vlad叔叔作出什么离谱的事,幸好你沒有跟Tucker和Sam说,而是和我说,不然他们兩个沒多久肯定会暴露你的事了!"Jazz回答," 鑑於他們兩人对保守秘密这事,实.在.反应太明显了。"

-------------半小时后-------------

  "嘿!甜心们(sweeties),我们到重力泉镇了!"Maddie叫醒了开始有点放冷空气的Danny和终于看完書的Jazz。

  然后,他们看到了神秘小屋,Jack和Maddie到那里问了一下能否带他们遊覽时,Danny的鬼感有反应了!不过,Jazz建议他们应该先熟悉環境,还有白天不能用任何Ghost Power(除非情况危险或到了晚上)。而他们的旅行车则停了在停车场。

--------另一方面--------

  "嘿!Dipper,有大消息!"Mabel向Dipper大呼大喊,"有新的人來了重力泉镇了!!!他们現在就在外面!快打开窗!!!Dipper!"

  "据说他们好像也是对姐弟...嘿!有人见过我的早餐吗?"當他们打开窗时,就看到那辆奇特的高科技旅行车也打开了窗。
    车里有兩个人,其中一个是个有着黑色头发、碧藍色眼睛的男孩,而另一个则是有着橘色长发、碧蓝色眼睛、绑着淺蓝色发带的女孩,他们兩个正在看着他们。

   "噢!你们好,我是Jazz,他是我弟弟Danny。"那个女孩向他们打了个招呼,他的弟弟也向他们笑了笑。

"...呃,我是Dipper,她是我姐姐Mabel。"Dipper也向他们打了招呼。"很高興认识你们。"

   "嗨!我是Mabel!这是Waddles!"她舉起了那只叫Waddles的十五磅小豬。

   就这样,这兩对姐弟就展开了为期三星期的冒险了。

-------TBC-------

后记:
  幻影丹尼的时间在第三季完结后,所以Danny会用冰元素;怪诞小镇则在第二季完结后的暑假,手记仍然存在,不过只剩下3号手记,由Dipper持有。

  本文私设非常多,希望大家不会介意...最近刚刚入坑,沒有粮啃,只好自己写了...

@Su_mi 谢谢你借梗給我~

*[1]:登场于S1E010中。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