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正联一家(番外01)

1.
     克拉克和布鲁斯一直從小到大都形影不離,感情好得甚至戴安娜都自叹不如他们好。所以,当阿弗和戴安娜知道他们兩个也一起墮入愛河的时候,他们兩个都沒什么大反应。(除了他们兩个得知布鲁斯少爷/自己弟弟去当一个义警之外。)

    
2.
    尚恩一开始來到地球时,他不小心'嚇死了'带自己过來地球的科学家,于是他只好代替这个科学家的位置。直到韋恩夫妇发现了他的存在。

   
3.
    在得知他是火星人后,他们只是幫他做了个新身份和告诉他是他们家庭新的一份子了。尚恩对他们的幫助感到疑惑不解,但是当他看到他们的孩子们时,就明白他们只是因为自己的孩子和他一样,因为意外而來到了地球。

   
4.
    巴里一开始成为闪电俠的时候,除了布鲁斯、尖端实验室的成员、喬和绿箭小队外,沒有人知道他的真正身份。当他和奥利弗在一起的时候,布鲁斯笑而不语。

  
5.
    直到有一次,克拉克通知他有一个亲戚要到他们家作客,而他和奥利弗都临时沒空约会后,他才知道,從关系上來说,他———和奥利弗是表兄弟!!!(他们还因为这个关系而被绿箭小队和闪电俠小队笑了很久!天知道为什么喬他会聽到这件事!)当然,这个关系並沒有妨礙這對陷入非常熱戀的小情侶。

    
6.
     亞瑟是在自己的父亲死后,從他的遗書中才得知自己还有亲人和自己是半个亚特兰提斯人的事实。他为了证实他还有亲人这件事,他到了哥谭市山上的韋恩大宅求证。

   
7.
     阿弗很欢迎他这位二十来岁的迷失青年到来这座大宅。阿弗他认识自己和自己的父亲(他还说自己小时候来过这里玩),而且他还见到他那些堂兄弟姐妹们(虽然只有一个是'姐妹')。过了不久,他成为了海王,並且得知其他正义联盟英雄是亲戚。(他是唯一不知道。)

    
8.
      哈尔是一个绿灯侠,他一直盡全力用自己在地球上的时间守护海滨城和去上班,而其他时间则是去休息和填饱肚子。

   
9.
     他在几个月前突然多了一些家人(非常赞的那种,布鲁斯还说他会替他交房租),他们对哈尔非常有保护欲,似乎是因为他时不时都会作死的关系。

   
10.
     这令他和塞尼斯托、一个柯魯葛爾星人兼他的敵人有了戀爱关系后,他们把塞尼斯托打了一顿(当然,沒出全力),並说如果对自己不好就会打他多一次。(他一直以为他是有了兄弟姐妹,而不是多了一对保护欲很强的「父母」),他真的觉得他的新家人实在太赞了!!!
  
   
  

------------------TBC------------------------

   
后记:
番外中的內容,大致上都是一些关系说明和一些日常片段...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