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正联一家 04


下午6:00
   "好久不见了,尚恩!"巴里向坐在沙发上的尚恩打了个招呼,而正在深呼吸的奧利弗也向他点点頭作打招呼。
   "阿弗,布鲁斯他们还未回来嗎?"巴里问正在走過來的阿弗。"哈尔今天什么时候才到?"

  "他们说6:45就会回来了,请不用擔心,巴里少爷。"阿弗一臉淡定地說,"至于哈尔少爷,他刚刚打了电话回来,说他正在地球的臭氧层,还有..."阿弗拿出了一只陀錶,"...5、4、3、2、1,他回来了。"

     然后,后院就傳來「砰」一声的巨响。

   "呦~各位,兩个月沒見到你们了,有人想我吗?这次我沒遲到了?"哈尔一臉灰尘撲撲的從后院走到客厅,阿弗給了一条毛巾他,请他擦一下自己的臉,同时请全部人去客房洗澡和更换衣物。

   由于地毯和地板上有很多泥腳印和泥土,于是哈尔成为了第一个被人抬去浴室的人。( 順帶一提,巴里是第二個。)
    "哈尔少爷,请记住你明天要替我这位老人家填滿后院那个彗星坑洞。"...当然,阿弗也向哈尔要求,他要要回一个完整的后院。

下午6:30
     阿弗、奧利弗和維克多在廚房準備晚餐(維克多负责量度大小和重量),而其他人正在看着电视上的卡通片。(当然,戴安娜也回来了,至于卡通片是哈尔選擇,因为他说要看些可爱的東西去安慰一下自己看了兩个月奇怪外星生物的弱小心灵,于是他们四个就坐在沙发上看彩虹小马的卡通片与电影了。)

下午6:45
    當克拉克和布鲁斯回到家,他们第一眼看到的是———在右边沙发的哈尔枕上巴里的大腿了,巴里环抱着他的腰,哈尔睡着了而巴里还看着电视机上的电影,在左边的尚恩变成了暮光闪闪(小马那种)的样子,看来他还未改变这个变形習慣,而比利和戴安娜坐在沙发中央,一臉正常的看着电影。

     克拉克拿了手机拍了张照片后,他就立即回房间更衣和洗手,去廚房分擔工作,而布鲁斯就坐到尚恩.暮光闪闪版旁边,加入这个儿童影片与电影播放小组了。

下午7:30
   "維克多,你終于被他们扔出来了。"巴里一臉無奈的说,"我早就说过了,他们遲早有一天会令我们不能进廚房做任何事了。你过来參加我们的电影小組吗?"
    "当然。还有,他们正在进行的是烹飪部分而不是量重部分。"

下午8:30
     晚餐终于完成了,克拉克和奥利弗一碟一碟的送上饭桌,眾人也從客厅慢慢地移至饭厅。巴里的面前放了许多的高熱量食物,避免食不够而去拿其他人的食物。(而且每次他的第一目标都是哈尔的。这点令哈尔经常被身为巴里男友和自己与巴里的表亲、兄弟之一的奥利弗瞪着。哈尔本人则表示自己是無辜的,他们兩个只是 純潔的朋友关系,而且他自己也有一个男友,他为什么要去勾引別人的男朋友,又不是想自己那个红色外星人男友令他下不了床一週!)

------TBC------

后记:
塞哈那对CP就不打TAG了,因为只有一句相关...
最近的文都甜回来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