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点梗】恋爱日常(一发完)

如有OOC,請原谅。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评论區留言~

------正文------

1.
    其实大家刚刚知道超级小子和罗宾在一起的时候,全部都非常驚讶。但作为當事人之一的前女友、在这之前的唯二知情人,火星小姐梅根表示,他们现在才被人发现这件事,简直就是奇蹟!

2.
    超人和蝙蝠侠知道後的反应,出乎眾人的意料之外,他们甚至沒有说什么反对的話,只是兩边都説了一样的话,就是———要記得用安全套和润滑剂,不然很容易出事。

3.
    而闪电小子知道他们公开後的反应,反而令大家大吃一惊,他做了一件非常震撼人心的事,他居然———拿了几个驗孕棒给超级小子!!!超级小子不但沒有破口大骂,反而臉上紅通通的收了这份"意外大禮"。罗宾也只是説了句:「多谢你的祝福,兄弟。」这句令大家摸不著頭腦的話而已。

4.
     當然,他事後被闪电俠狠狠地教导了一番。

5.
     实际上,在他们兩个还沒成为"爱情鳥"之前,就已经有一大堆'gay'來'gay'去的行为,比如经常公主抱和在对方面前调戏他人,令对方生气等等。

6.
     想到这里,眾人细思极恐。这不就是代表他们是在实验室的时候便已经对对方一見鐘情了嗎?!!

7.
    當事人对于眾人的反应,卻沒有什么感觉,和自家亲爱的做的亲密行为沒有什么差别,还是一样沒羞沒躁地秀恩爱,只是亲密埸面比以前要躲避眾人的目光时更加经常目睹。

8.
     後來,蝙蝠侠只好明文规定,不许各个成员在公眾場所做任何過于亲密的行为,以免令小孩以更誇張的手法演繹出來。

9.
    因为自從他得知自家超人经常臉红的原因,竟然是———在各种各式各样的地方見到许多沒清理好的性、爱、痕、跡。那居然还包括会议室的桌上、能看到地球的落地玻璃窗走廊,甚至是訓練廳和任务廳都有。

10.
    不过,在一个月后,他们全部人(不包括蝙蝠俠、超人和火星獵人)都得知一个更大的消息———超人和蝙蝠侠要结婚了!!!

11.
     对阿弗來説,只要布鲁斯少爷能找到一个人结婚就好了,他才不会在乎对方是一个氪星人、还是个男人什么的,他也不会在乎自家迪克少爷和自己的養父一样,也找了个氪星男友。(雖然名义上是他弟弟,而且还只有八个月大)

12.
     在婚礼的九个月后,迪克和康纳有了一个很可爱的半氪星人妹妹。

-----END-----

后记:
与其说这是恋爱日常,不如说是他们的恋爱路程...
而且除了蝙超太過搶鏡,这文还文不对题啊...
(QAQ)
@布鲁克林的爱情_不出茨木不改后缀这是你点的文,請收好。感谢你的支持~

评论(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