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YJ/US]平行世界08(上)


如有OOC請原諒,希望大家能在評論區留言。

-----正文开始-----

[正义大廳]----休息室

現在大家都在休息室休息,除了卡尔德、迪克、康纳和彼得正跟蝙蝠侠他们報吿。

"嗨!新星,我是火星小姐,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嗎?"得到薩姆的同意后,便繼續問下去:"...你是不是喜欢小蜘蛛?"(这是梅根用心灵連接和薩姆对话)

"...火星小姐?你不會把內容說出去的吧?"薩姆看到对方点点頭后,才接着説下去,"其实一開始我们完全不合,一見到对方也只是在不停鬥嘴和为对方起名。但是,從我们在一起战斗和对抗超級恶棍不久的一次事故中开始,我發現自己对他的感情不是一个朋友或战友之间有的。"
"大家都能看出我对他的感情,就是他看不到或是意识不到这件事..."

"不用灰心,新星,我非常肯定,他对你也很在意,他大概只是不知道你对他的想法而裝作不清楚而已..."梅根想了想,"比如超级小子和罗宾,他们的比你们还複雜,因为他们的家长们...也在談戀愛, 所以从多方面來說,他們的家長和他們自己的兒子都搞上了,你説你还有什么好害怕呢?"

"不,我才沒有害怕这个...我害怕的是他那兩個「家長」..."薩姆像是想到什麼可怕的東西、身体抖了抖"他们可是很強,把小蜘蛛當自己兒子,还对他的戀愛對像有極大的怨念。"

"我想..."火星小姐还未説完,就被罗宾和蜘蛛侠談話的声音打斷了。

"説真的,你为什么会認为这件事有问题?"罗宾问。

"因为我請了蜘蛛女侠計算最近發生失蹤事件的地点和时间,还有小孩的关联性,发现他们全都是最近經常很晚回家、甚至不回家......而鋼铁蜘蛛也和我説,這件事情有种說不出來的奇怪..."

------TBC------

後記:
作者好像最近開了很多坑啊...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