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YJ/US]平行世界07(下)

如有OOC,請原諒,希望大家能在下方評論區留言。

-----------------正文开始---------------

[黑蜘蛛視覺]

     黑蜘蛛感到非常悲哀,他之所以会在這座奇怪建筑上,只不過是有人聘請他來探查裡面有什么。不过,在他爬到平台时,他就被一些不明物质黏着了。

     他開始有點懷疑人生了...
     他居然被几个制服和他很像的人抓住了...
     卧槽,他們的制服怎麼跟我的一个樣啊!

    与此同时,「當事人」也説:" 哥们,這傢伙的制服怎么跟我们的这么像..."
"你们怎麼抄袭我的製服!!!"黑蜘蛛大喊大叫的向他們抗議。
" 这是我自己織出来!"那个抄袭他制服的紅藍色網人反駁,"就算我抄襲你的制服,那也不会是這樣穿著一件防彈衣、套上一個面罩和戴上手套就算是制服!"

"冷靜,小蜘蛛..."黃綠相間、胸口有條龍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还有,你们的重点都錯了,小蜘蛛。"白虎对他们的队长有点無奈。

----------生物飛船上----------

"蝙蝠俠,我們捉到黑蜘蛛了...... 就在三飛飾、也就是那棟奇怪建築物的裡頭...是的,我們这就去報到並上交犯人...Robin out..."神奇小子和老蝙蝠報告後,他便開始和超人的...兒子?或是親戚之類的超級小子...調情?!

......卧槽!他們接吻了!!!

    黑蜘蛛感到自己的弱小心靈和眼睛受傷害了,他还看到他們把舌頭伸了出來!

     噢!上帝,你是在懲罰我嗎?!!我的眼睛啊!!!

 

---------------------[第三視覺]---------------------------

  

"他怎麼了?"彼得看到黑蜘蛛生無可戀的樣子後,轉身问身後的薩姆...旁边的梅根。 "他内心应該正在刷新世界觀..."梅根回答,"大概是接受不了羅賓和超級小子的......戀情。"

"哦...原来他们也是一对..."彼得感叹道。

"蛛网頭,你居然現在才發現!你也太遲鈍了吧..."薩姆吐槽。

"那又怎么了?"彼得回答。

"沒什么..."他还是不知道我对他的感情,蕯姆在心里感叹,有點無奈地回答。

"也是?"梅根疑惑了,而且她聽到新星的声音,她認为有必要要跟他談一談他和蜘蛛俠的戀爱問題。

"我们那里有个叫做復仇者的聯盟,我曾经是他们的一员,不过已经退出很久,现在則成了後備隊員。联盟裏面的鋼铁俠和美国队长是......一对夫妻,他们非常...嗯...恩爱。"彼得回答。(心里OS:虽然闪得要命,但依旧是我的「父母」。)

 

-------------------TBC---------------------

作者又來一次更新了~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