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YJ/US]平行世界07(上)

如有OOC,請原諒,並在評論區留言。

-----正文开始----

      晚饭過后,蝙蝠侠就讓他們去調查一下最近發生的兒童失蹤事件,並要查出誰是幕後黑手和主犯。

"最近有很多人報案說他們的小孩消失了,我需要你們調查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蝙蝠俠隔著螢幕說,"这是案發時候,附近的一部攝錄機拍到的畫面,"畫面上出现了一个9、10歲的小孩,30秒後,他就被一个黑色的人影抓走了。"分析過這人的特徵後,我们懷疑他是黑蜘蛛,而且不排除他有幫手。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完成这项任务。"

------------五分鐘後---------

"現在,我们要一个計劃去找到黑蜘蛛,並審問他。"卡爾德説。

"我们可以找一找最近小孩消失的地點和範圍,用电腦。"彼得看了一眼其他各个技術人員(包括他自己),"你知道該怎麼做,鋼鐵蜘蛛,就像上次的方法*。 "

"當然,蜘蛛俠。"周自從上几次的間諜事件*後,和他相處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不過我需要一些我們世界才有的材料,所以我們可以回去一下三飛飾嗎?"

----------几分鐘後----------

[生物飛船上]
"說真的,蝙蝠俠的伪装實在是令人佩服。"飄浮在空中的薩姆説。

"為什么这样説?"迪克问。

"因为在我们的世界,就連小蜘蛛身份这么隱密的英雄也有差点被大眾知道的时刻,但他只是一個普通人,也能做到正常人不會懷疑蝙蝠俠就是一個普通的人。"阿瓦說。

"這是因為他的普通人形象與蝙蝠俠差距極大,所以很少人會懷疑這個問題。"迪克回答。

"而且他和鋼鐵俠的身世背景也很像..."彼得道," 比如他們都是花花公子、億萬富豪和慈善家,而且他們都是天才。不過,史塔克先生是一名大眾都知道真實身份的英雄。"

 
-----------過了一会兒------------

  
   "在我們的世界,我最討厭的並不是任何超級惡棍,而是JJJ的言論。"彼得有點晦氣地說,"他經常打擊我的自信心和士氣。"

   "JJJ是誰?"沃利轉過頭问其他人,他很好奇這個令俏皮樂觀的蜘蛛俠悔氣的人是誰。

    "他是号角日報的總編輯和主播,不過他經常發表一些反英雄的言論,特別是蜘蛛俠。"班黑著臉回答,似乎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

"大家坐好,我們到了!"梅根提醒他們,"要降落了!"

     "等等,那裡有個人..."彼得看到三飛飾的表面有個黑影,"好像......他就是我們要找的黑蜘蛛!!!"

         "莫非他想偷重要物品!"邁爾斯驚呼。

------------TBC------------

*[1]:就是從仿生人(S3E18,也可能是19,因为作者的記憶力有点差,所以有些模糊)和猩红蜘蛛(S4E10)那兩集中取材。
*[2]:S04E05/06
*[3]: 寫完正文之後可能会將這件事寫在番外中。

後記:
本作者來一次悠久的更新了~
希望大家能原諒本作者的手速這麼慢~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