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无数次的晨炎

本人基本上不更刀只更白甜正经向(也许还有沙雕向?),但是更新挺随机的.......
欢迎大家催更~

夜煞布魯斯与克拉克族长不得不説的愛情故事(上)


   大家好!作者又來开坑了!

     本文是馴龙高手AU的蝙超,人物有一定程度OOC,請原諒,希望大家支持!

-----------------正文----------------

     身为一隻既神秘又強大的夜煞,布鲁斯对自己的速度和能力非常有自信,雖然有很多人都對夜煞很感興趣或是想把他捉起來,但他們從來沒有成功過,直到他被一個瘦小的人類捉住之前,他一直深信自己永遠不會被人捉到。

     克拉克是一个维京人,但是又和其他維京人不一樣,為什麼?因為他和其他維基人比起來實在是太過瘦弱、膽小(但事实上他只是太过...不忍心去傷害其他人或生物而已)了。(在身材方面,其实他也有肌肉,不过比起其他人健碩的身材和肌肉,他相对偏向苖條的身形,对此喬納森說這是因為他比較遺傳了媽媽多數的特征, 而且這我們可以從他的媽媽瑪莎的身材看出。)
    他從小沒有什么朋友,陪伴他的只有師父哥拔和一大堆鑄造材料。
     由於他太善良,以致不太忍心傷害其他生物,除了哥拔基本上沒有人看得起他。
     於是,他为了讓大家刮目相看,他造了一个机械去抓龍,然后,他成功了,他抓到一隻夜煞,但是沒有人相信,他只好去森林找那隻被抓住的夜煞。

      布鲁斯原本只和平時一样,去百格島嚇一嚇那些人就算,怎知道,自己就这样被人抓住了,而且他还感觉到自己的尾翼沒了一边。

      克拉克在森林里找了整个上午,都找不到夜煞,在他要放弃的时候,他被一根樹枝打到,然后他看到有很多被折断的樹。
      他走上前看了看,他終于找到夜煞了!!!

       被繩子綁著的布鲁斯,掙扎了很久都弄不开了那堆綁着他的繩子,弄着弄着,就睡着了。
      他醒来的时候,他看到一个皮肤白嫩、擁有一對天藍色眼睛的人类就在他的面前,他感到有些驚恐,于是,他低吼了一声,威脅對方不准靠近,但那个人依然慢慢地縮短他們之間的距離。

       克拉克看到夜煞的第一个想法是驚嚇,第二个是感叹,他慢慢地靠近夜煞。然后,他看到一对海藍色的眼睛。
       他繼續靠近夜煞,他拿出父亲給自己的防身小刀,説:"我一定要證明到給大家看,我也是能殺龍,現...現在我就要把你...你的心挖出來給我的父親...看。"説完,他舉起小刀。

      布鲁斯合上了眼睛,準備迎接他生命的終結,但過了一會兒,疼痛還是沒有到來,他慢慢睜開了眼睛。

 

-------------TBC-------------

评论(2)

热度(34)